HMailServer安装指南(亲测可用)

HMailServer安装指南

1.https://www.hmailserver.com/ 下载

2。安装这里这样选择,其他按照流程安装就行
2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数据库安装选择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安装完成之后,选择这个,密码是123456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4.配置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5.添加域名解析
6.添加邮箱得网页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hMailServer是一个运行于微软Windows系统、基于GPL授权、免费的电子邮件系统;支持常见的电子邮件协议SMTP、POP3、IMAP;可以很容易地与许多现有的网络邮件系统集成和二次开发;具有灵活的垃圾邮件防护,并且可以使用防病毒系统扫描所有传入和传出的电子邮件;它的使用者遍布世界各地,如互联网服务商、公司、政府、学校和技术爱好者。 hMailServer带有一个COM库,(COM API)  可与其他软件集成使用。使用COM库,它可以编写脚本和应用程序来调用HMailServer的完整功能。例如,您可以集成hMailServer到您当前的IT系统,让新员工自动获得电子邮件帐户,可以用基于PHP的Web前端使用COM API来管理服务器;hMailServer还具有内置的Active Directory集成,可以把邮件帐号与域帐号集成在一起。 数据库 hMailServer系统内置一个小型数据库,内置的数据库可节省您不必要的设置,并且不受其它操作影响;同样也支持外部数据库,外部数据库可提供更好的性能和更好的与其它平台集成,但也使配置变得复杂;hMailServer支持的数据库有:MySQL、Microsoft SQL和PostgreSQL。 能实现的部分功能: 基本收发邮件功能 自动回复、自动转发、系统自动备份 SMTP、POP3、Webmail 邮件过滤 IMAP、安全服务(SSL) 通讯组 邮件监控 域名总空间、总邮箱数限制 自动清理 SMTP SSL 连接 邮件头替换 域和用户收/发限制、用户访问控制 群发用户 查毒引擎 AD (Windows 活动目录)用户自动同步 域名不限制 使用时间不限制 自定义备份数据 自动屏蔽/登陆限制。 防病毒/防垃圾(第三方基础) 白名单 别名 Webmail / web端管理。 对于开发者来说,COM API 能让你随心所欲。 安装HMailServer邮件系统时,默认使用自带的数据库,安装简单,无需做其它配置;如需使用独立的数据库,请先安装配置好系统支持的数据库,再安装此邮件系统。 hMailServer中文论坛提供相应的中文服务。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