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编程手札

My Developer Knowledge Base

  • 博客(8)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法国电影《蝴蝶》Le Papillon主题曲

法国电影《蝴蝶》Le Papillon主题曲法国电影《Le Papillon》主题曲 《蝴蝶》(LE PAPILLON)是出温馨感人的电影,在法国上映时,吸引了百万名观众,票房大收。而这张电影原声带,也同样出色。 配乐家 Nicolas Errera以钢琴还有弦乐为主要的基调,铺陈出轻缓优美的

2006-11-21 13:19:00 4463

原创 芦荟鸡汤

适蓬周日休息口痕又手痕,加之屋企种咗几年嘅芦荟从来未用过,于是突发奇想来煲一个芦荟鸡汤。材料:鸡半只、芦荟一碗、盐、姜丝、茨实、党参、红枣、薏米、香菇少许作法:(1)鸡先烫过去血水,用盐、姜丝腌制10分钟以上。(2)芦荟切2公分块状(3)茨实、党参、红枣、薏米、香菇入锅大火煲至水开(4)放入芦荟煲20分钟(4)落鸡小火10分钟自家秘制芦荟鸡汤粉墨登场。 

2006-11-20 08:38:00 1822

原创 世上最经典的爱情诗句

婚前 女:你原先有过女朋友?  男: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  女:死了?怎么死的?  男:山为陵,江水为竭,冬雷阵阵夏雨雪。  女:喔,是天灾。那这些年你怎么过来的?  男:满面尘灰烟火色,两手苍苍十指黑。  女;唉,不容易。那么你看见我的第一感觉是什么?  男:忽如-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  女:(红着脸)有那么好?  男:糟粕所传非粹美,丹青难写是精神。  女:马屁精--你有理想

2006-11-19 19:35:00 5018

原创 健康专家话“牛奶是牛喝的,不是人喝的!”

2006年11月18日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黎蘅      文/记者黎蘅 通讯员邢洲、伍晓毅  “牛奶是牛喝的,不是人喝的!”近日,来自台湾的健康专家林光常教授在其著作中提出了“反牛奶”的论点。其理由一是牛奶中可能含有生长激素,长期饮用会引发乳腺癌;其二是牛奶进入人体后会分解出一种酸性物质,不仅不能帮助钙吸收,而且还会将人体的钙质带走。  林光常

2006-11-19 16:34:00 2446

原创 新奇特匙扣

最近买的一个匙扣,很有意思,上图看看: 还有其它的款式:小兔吃萝卜小狗吃骨头心连心小猫小狗从网上搜索的资料看来,是一家深圳的公司专门制作这种小礼品。

2006-11-19 16:17:00 1014

原创 陈奕迅 - 十年

[ti:十年][ar:陈奕迅][by:lymonster][00:00.41]陈奕迅 - 十年[00:02.88]明年今日(国语版)[00:04.46]作曲:陈小霞  填词:林夕[03:02.95][00:06.88][00:15.49]如果那两个字没有颤抖[00:18.91]我不会发现 我难受[00:22.57]怎么说出口 也不过是分手 [00:29.70]如果对于明天没有要求[

2006-11-19 15:47:00 1222

原创 佛山牛人牛车

这两天佛山出现了两辆牛人的牛车真多够厉害。一是在绿景路有牛人跨绿化带开车行进近10米,不仅绿化带丝毫无损,坐驾看来也安然无恙,司机仍在车上悠闲的打着电话。二是省运开幕前一天在岭南明珠出现了一部号码为粤E88888的宾利,过路行人无论男女老少,都会上去研究一番。

2006-11-19 14:31:00 2141

原创 一环开通、省运开幕

 

2006-11-19 13:23:00 1306 4

kktOutlookBar--OutlookBar样式的JS导航栏

用Javascript编写的OutlookBar控件,使用很方便和美观大方,支持换肤,内带5种风格、源码和示例,是导航栏的又一选择。

2009-04-04

mxOutlookBarPro2.13修改版

mxOutlookBarPro可以在Delphi和BCB中实现QQ、OutLook界面和windows资源管理器的效果。包含C5、C6、D5、D6、D7各种版本的组件。 此为2.13修改版,增加SelectedAsCheck属性,定义对mxButton的点击是否像PushButton一样,即单次点击时按下,再次点击时弹起。调整代码,在内部拖动按钮时也产生OnDragDrop事件。 内带Demo文件。

2009-02-17

FastReport4.7.9FullSource已解决乱码问题

FastReport4.7.9FullSource 已经解决中文乱码问题,在D2007下测试正常。

2008-12-12

ListView模拟的简单流程图界面

在ListView的基础上为Item图标添加连接箭头,模拟出简单的流程图界面,拖动图标时连线会自动调整。 开发环境D2007,练手之作,有需要的请自己扩展功能。

2008-11-07

Q2358 Q2438 CDMA AT指令

Q2358 Q2438 CDMA AT指令

2008-02-22

Motorola AT Commands

Motorola AT指令集

2008-02-22

Nokia手机AT指令集

手机,AT指令集,AT命令

2008-02-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