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微信小程序获取路由传参的数据

在微信小程序中,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获取路由传参的数据

2024-01-25 17:32:56 781

原创 微信小程序app.json的pages和subpackages的区别及使用

在小程序的 app.json 文件中,"pages" 和 "subpackages" 是用来配置小程序页面和分包的两个字段。

2024-01-25 12:24:34 593

原创 angular路由传参的常见方式

以上是Angular中通过路由传递参数的四种常见方式。请注意,这些参数在导航之间是持久的,意味着。

2023-08-14 16:20:25 557

原创 angular constructor与ngOnInit用法区别与使用场景

假设有一个组件需要在初始化时从后端获取数据,并在视图上显示。可以将数据获取的逻辑放在 ngOnInit 方法中,而对获取到的数据进行处理和赋值的逻辑放在构造函数中。Angular框架中,构造函数(constructor)和 ngOnInit 方法都属于组件的生命周期钩子函数,但它们有不同的作用和使用场景。在上面的例子中,构造函数用于初始化组件的实例变量,而 ngOnInit 方法用于获取数据并将其赋值给组件的。主要用于初始化组件的实例变量、注入依赖,以及执行一些与组件构建相关的操作。

2023-08-14 15:45:04 435

原创 vue的ref与angular的模板引用变量#xx的相似点与区别

Vue 的 ref 和 Angular 的模板引用变量(Template Reference Variables)(通常以 #xx 格式表示)在功能上有一些相似点,但也存在一些区别。综上所述,ref 和 Angular 的模板引用变量都可以用于获取 DOM 元素或组件实例,但在语法、范围和使用场景上有所区别。而 Angular 中使用模板引用变量来获取输入框的 DOM 元素,并在按钮的点击事件中传递给组件方法进行聚焦操作。上述示例中,Vue 中使用 ref 来引用输入框,并在按钮的点击事件中调用。

2023-08-14 15:40:38 196

原创 angular的服务service与逻辑文件utility的区别与使用场景

总结: 服务是一种用于处理共享业务逻辑和数据的Angular特有组件,而逻辑文件是一种通用的JavaScript代码文件,用于提供轻量级的函数和工具。在Angular中,服务(service)和逻辑文件(utility)是两种不同类型的代码组织和功能实现方式,它们有不同的使用场景和目的。当你只是需要一些简单的函数或工具来辅助组件或服务的功能时,你可以创建一个逻辑文件,并按需引入它。如果逻辑文件需要使用服务中的数据或进行服务依赖,你可以通过将服务实例传递给逻辑文件的函数来实现。

2023-08-14 15:34:23 90

原创 前端多次调用1个接口, 要最后一次请求的数据

函数,只有最后一次请求的数据会被更新到页面上,其他请求的数据不会造成页面数据错乱的问题。的接口,并且你只关心最后一次请求的数据。更新为当前的请求ID。在请求完成后,我们只会将最后一次请求的数据保存到。来记录最后一次请求的ID,每次请求时都将。假设你要进行多次调用一个名为。函数进行页面数据的更新。这样,无论连续点击多少次。在以上示例中,我们使用。变量中,并将其传递给。

2023-07-25 18:05:16 525

原创 在前端页面中预览word和pdf文件

需要注意的是,由于涉及到在新窗口中加载组件,并非所有浏览器都支持此操作。因此,请确保你的应用程序环境和浏览器支持在新窗口中加载 Vue 组件。这样,当你点击 “预览PDF” 或 “预览DOC” 按钮时,会打开一个新窗口并预览相应的文件。另外,如果你的需求更加复杂,你可能需要进一步定制预览功能并适应你的项目需求。是要预览的文件的相应 URL。你需要将它们替换为你自己的文件 URL。在上面的示例中,我们在新窗口中打开了一个 HTML 页面,并将。安装完成后,你可以在你的 Vue 组件中使用它们。

2023-07-17 15:57:10 1736 1

原创 antd+vue弹窗实现拖拽功能

请注意,上述只是一个简单的示例,你还可以根据实际需求进行更多自定义和扩展。另外,如果你想添加更高级的拖拽功能,你可能需要使用其他拖拽库或自行编写代码来实现。请注意,这只是一个简单的示例,仅实现了最基本的拖拽功能。你可以根据你的实际需求自定义自己的指令,并在其中添加更多的拖拽逻辑和样式。另外,如果你使用的是 TypeScript,记得在 Vue 组件中添加指令的类型声明。上面的代码中,我们使用了 Modal 组件来创建弹窗,并在弹窗内部嵌套了。你可以根据需要自定义弹窗的样式和内容,以及在。

2023-07-17 14:11:37 1845 1

原创 angular的服务使用

angular中的服务使用

2023-06-30 15:51:28 463

原创 Angular中常见的组件通信方法

angular中常见的组件通信方法

2023-06-30 15:44:03 650

原创 angular的核心组成部分

angular的核心组成部分

2023-06-30 15:39:06 165

原创 一个简单易懂的angular项目

一个简单的Angular应用程序

2023-06-30 15:30:30 25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