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你还别不信!这里有你想要的!!Thymeleaf语法总结

你还别不信!这里有你想要的!!Thymeleaf语法总结Thymeleaf语法总结一、Thymeleaf介绍二、Thymeleaf语法(Thymeleaf3)~{...} 代码块表达式{...} 消息表达式@{...} 链接表达式${...} 变量表达式Thymeleaf语法总结一、Thymeleaf介绍Thymeleaf是Spring boot推荐使用的模版引擎,直接以html显示,前后端可以很好的分离。二、Thymeleaf语法(Thymeleaf3)在使用Thymeleaf时页面要引入名..

2021-06-26 19:47:45 207

原创 震惊!你还要问别人?在这里大佬都给你整理好了!!JdbcTemplate常用方法

震惊!你还要问别人?在这里大佬都给你整理好了!!JdbcTemplate常用方法JdbcTemplate简介JdbcTemplate主要提供以下五类方法:xml中的配置:常用方法:update()方法增删改查询单个值查询一个对象:RowMapper方法和ResultSetExtractor方法查询多个对象:RowMapper方法和ResultSetExtractor方法JdbcTemplate简介JdbcTemplate是Spring JDBC的核心类,借助该类提供的方法可以很方便的实现数据的增删改查.

2021-06-26 16:13:31 149

原创 都给整烦了!还在傻傻的问别人?简单易懂的来了!!!SpringMVC核心——返回值问题

都给整烦了!还在傻傻的问别人?简单易懂的来了!!!SpringMVC核心——返回值问题SpringMVC核心——返回值问题SpringMVC 使用 ModelAndView 来处理返回值问题。SpringMVC核心——返回值问题SpringMVC 使用 ModelAndView 来处理返回值问题。1.ModelAndView官方描述:Holder for both Model and View in the web MVC framework. Note thatthese are enti.

2021-06-26 14:07:54 117

原创 不会吧!!面试被问到springboot项目你还不会回答?小姐姐来告诉你!springboot项目基础面试题

不会吧!!面试被问到springboot项目你还不会回答?小姐姐来告诉你!springboot项目基础面试题springboot项目基础面试题(一)1.springboot与spring的区别.2.springboot的核心功能与使用优点.3.springboot中的application.properties配置文件是什么,有哪些配置.4.springboot中常用的starter的组件有哪些.5.springboot中的核心启动主函数(main函数)的作用.用到哪些注解.注解的作用.6.springb.

2021-06-25 20:41:41 432

原创 不要在一脸懵了!!进公司的第一天被“针对”?你竟然还不知道JdbcTemplate 和 mybatis 的对比??

不要在一脸懵了!!进公司的第一天被“针对”?你竟然还不知道JdbcTemplate 和 mybatis 的对比??JdbcTemplate 和 mybatis 的对比好处:缺点:核心:mybatis的结构mybatis优点:JdbcTemplate 和 mybatis 的对比好处:1. jdbcTemplate 是spring对 jdbc操作数据库进行的封装,使得开发者可以直接在java文件中 编写sql,无需配置xml文件。2. 简单效率快缺点:1. 使用时创建连接,不使用时立即释放。频繁.

2021-06-25 17:32:15 182

原创 今天又是被“欺负”的一天!!跪求大佬帮帮我~使用Spring JDBCTemplate简化JDBC的操作

今天又是被“欺负”的一天!!跪求大佬帮帮我~使用Spring JDBCTemplate简化JDBC的操作使用Spring JDBCTemplate简化JDBC的操作appliactionContext.xml接口:IUserDAO.java接口实现类:UserDAOImpl.java测试类:UserTest.java使用Spring JDBCTemplate简化JDBC的操作接触过JAVA WEB开发的朋友肯定都知道Hibernate框架,虽然不否定它的强大之处,但个人对它一直无感,总感觉不够灵活,太.

2021-06-25 16:12:55 79

原创 救救我!工作第一天老板问我SpringBoot内置,不知道可咋整??SpringBoot内置tomcat启动原理

救救我!工作第一天老板问我SpringBoot内置,不知道可咋整??SpringBoot内置tomcat启动原理前言内置tomcat发布生产从main函数说起附:tomcat顶层结构图总结)SpringBoot内置tomcat启动原理前言不得不说SpringBoot的开发者是在为大众程序猿谋福利,把大家都惯成了懒汉,xml不配置了,连tomcat也懒的配置了,典型的一键启动系统,那么tomcat在springboot是怎么启动的呢?内置tomcat开发阶段对我们来说使用内置的tomcat是.

2021-06-25 13:38:44 90

原创 天呐!惊人的Springboot测试.Springboot测试类之@RunWith注解

Springboot测试类之@RunWith注解Springboot测试类之@RunWith注解Springboot测试类之@RunWith注解@runWith注解作用:@RunWith就是一个运行器@RunWith(JUnit4.class)就是指用JUnit4来运行@RunWith(SpringJUnit4ClassRunner.class),让测试运行于Spring测试环境,以便在测试开始的时候自动创建Spring的应用上下文–@RunWith(Suite.class)的话就是一.

2021-06-24 21:25:32 1463

原创 在线急!!面试被问到springboot整合RabbitMQ,一脸懵 。

在线急!!面试被问到springboot整合RabbitMQ,一脸懵 。springboot学习笔记 springboot整合RabbitMQRabbitMQ的介绍SpringBoot整合RabbitMQ(Direct模式)SpringBoot整合RabbitMQ(Topic转发模式)SpringBoot整合RabbitMQ(Fanout Exchange形式)RabbitMQ的介绍RabbitMQ是消息中间件的一种,消息中间件即分布式系统中完成消息的发送和接收的基础软件.这些软件有很多,包括Act

2021-06-24 19:38:04 110

原创 惊讶!!困惑我几年的MyBatis一二级缓存竟在这里懂了

惊讶!!困惑我几年的MyBatis一二级缓存竟在这里懂了 【MyBatis源码解析】MyBatis一二级缓存【MyBatis源码解析】MyBatis一二级缓存MyBatis缓存一级缓存的CacheKeyMyBatis二级缓存【MyBatis源码解析】MyBatis一二级缓存MyBatis缓存我们知道,频繁的数据库操作是非常耗费性能的(主要是因为对于DB而言,数据是持久化在磁盘中的,因此查询操作需要通过IO,IO操作速度相比内存操作速度慢了好几个量级),尤其是对于一些相同的查询语句,完全可以把查询.

2021-06-24 14:08:12 144

原创 哇!惊呆路人 springMVC------文件上传源码解析

这里写目录标题深入springMVC------文件上传源码解析深入springMVC------文件上传源码解析不知道朋友们工作中有没有出现过什么问题,但是我有最近在项目中,使用springmvc 进行上传文件时,出现了一个问题:org.springframework.web.multipart.MultipartException: The current request is not a multipart request…以上堆栈信息省略。乍看一下,没啥值得讨论的地方,就是说当前这个

2021-06-23 22:00:08 84

原创 震惊!!Java中的多线程如此简单

震惊!!Java中的多线程如此简单 Java中的多线程你只要看这一篇就够了Java中的多线程你只要看这一篇就够了引扎好马步:线程的状态[【参考文献】](https://jq.qq.com/?_wv=1027&k=NbOp94k6)内功心法:每个对象都有的方法(机制)[【参考文献】](https://jq.qq.com/?_wv=1027&k=NbOp94k6)太祖长拳:基本线程类[【参考文献】](https://jq.qq.com/?_wv=1027&k=NbOp94k6)九阴.

2021-06-23 20:13:38 109

原创 java面试你不知道的事

java暴力递归回溯算法java暴力递归回溯算法问题描述:输入:输出:算法思想:代码示例:java暴力递归回溯算法今天这个问题是我之前一直想解决的,还记得以前第一次上蓝桥杯的课的时候,也就是大一高数期中模拟考试那天,下午去上蓝桥杯课,遇到这道题,当时写了写,根本没有思路,然后就给大一的模拟考试去了。印象深刻啊,一直没写出来。先来说一下题目吧。问题描述:如下图所示的数字三角形,编写一个程序计算从顶部到底部某一处的一条路径,使得该路径数字和最大,输出路径和最大值。73 88 .

2021-06-23 14:19:00 50

原创 小白不能不了解的java类的基本结构

java类的基本结构面向对象的基本概念类的基本结构属性方法方法的重载构造方法面向对象的基本概念万物皆对象。对象的实质是属性和行为。类是具有共同属性和行为的对象的集合。类定义了对象的属性和方法。分析过程现有对象后有类,开发过程先有类后有对象。类的基本结构 属性:对象数据的描述 方法:对象的行为 构造方法:用于实例化对象 内部类:在类中声明的类(inner class) 块:分静态块与实例块 类的声明:(访问权限修饰符public.default(可忽略不写,为默认))(.

2021-06-22 21:30:27 49

原创 不一样的JAVA虚拟机体系结构

JAVA虚拟机体系结构JAVA虚拟机的生命周期JAVA虚拟机的体系结构数据类型类装载子系统方法区常量池字段信息方法信息类(静态)变量堆数组的内部表示程序计数器Java栈本地方法栈JAVA虚拟机的生命周期一个运行时的Java虚拟机实例的天职是:负责运行一个java程序。当启动一个Java程序时,一个虚拟机实例也就诞生了。当该程序关闭退出,这个虚拟机实例也就随之消亡。如果同一台计算机上同时运行三个Java程序,将得到三个Java虚拟机实例。每个Java程序都运行于它自己的Java虚拟机实例中。Java虚.

2021-06-22 20:51:15 77

原创 Java 入门必须了解的结构方法

Java 入门必须了解的结构方法什么是构造方法实例化一个Football类的对象构造方法的形式构造方法没有返回值类型。构造方法的用法要点什么是构造方法类体中有两大形式的成员,其中一个是成员方法(另一个就是成员变量啦~)。成员方法又分两种,一种是普通成员方法,另一种是构造方法(有的资料中也称之为构造函数)。所谓构造方法,就是这个类在被实例化时(创建对象时)就要执行的方法。前面学习类的声明和实例化课时里,大家已经掌握实例化对象的方法:实例化一个Football类的对象new关键字的作用就是实例化对象.

2021-06-22 15:59:03 65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