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

 
   没有养成这种良好的习惯: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一方面可能是由于自己很懒的原因,另一方面总觉得自己文笔不够好,还有呢,总想写点什么的时候,总想不出来应该写点什么.记得看朋友的blog时候,他提及,不喜欢看女孩子的blog,因为千篇一律的都是写感情.每每我想写什么,却无从下笔的时候,就越发觉得他说的很正确.
   最近大脑对感情完全是一片空白.第一次不知道什么叫爱情,以前所期待或者想象的爱情,不管是情节还是心动,现在连一点气味都嗅不到.记得和朋友聊起的时候,他很现实的给我说,爱情不是巧克力,没有完美,更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美好.处女座的追求完美,所以,选择等待,一直等待.
   在逝去的岁月里,我顺其自然的遇见了一些人,而我也顺理成章的错过了一些人。这或许是宿命的安排,来来往往的人潮中,悲欢离合的折子戏无时无刻不在演绎。或许我也在其中扮演着角色并且准时演出戏中的几分之几。
曾经,当我遇见一些人的时候,并不会在意故事将怎样继续?遇见就是好的,我们根本无法预料明天的一切,或许明天我们就走出了彼此的视线,结束了这一段短暂的故事。正因为不去刻意的挽留,因此才能坦然,并且心无旁骛,只是注视着当初遇见时的那一份美丽。而接下来,我会把所有的悬念都留给时间,留给奔驰着的岁月,留给天边漂浮的那一片白云,留给大地上沉积的那厚厚落叶,留给晨昏间每一个随意的时刻……
  但是,现在的自己,却越发不能如此的沉着,没有大把大把的时间去浪费了,心疼岁月流逝的每一个脚步.曾以为心底再也激不起任何的波澜了,可是,有些事情总是无法预料,怕自己太过贪恋,所以不停的给自己设定期限.回到属于自己的轨道上来,再一次意识到,生活是现实的,爱情只是生活的一部分,而不是全部.人活着,就有太多的责任需要去担负.我知道的,我们都想要幸福,我们都没想过去伤害谁,却次次被自己所伤.事实的存在是真实的,记忆也是真实的.内心的疼痛更是真实的.....张爱玲说过,因为懂得,所以慈悲.太匆匆了,没有时间去懂得,也不懂得对自己慈悲.
  “如果你因失去了太阳而流泪,那么你也将失去群星了”,很喜欢的一句话。如今,我一个人走着,走着,走出了那么远,走开了那么久。当我回过头来,看我走过的路时,却发现来时的路已然淹没在如潮的人流中。
  人生,如桥下流水.把握现在,好好学习,好好工作.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