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ing feature class.General function failure

当在ArcMap中添加一个shapefile时候,出现下面错误信息,并且不能够绘制图层: "Error opening feature class.General function failure"。

原因:

ApplockMgr.exe未注册.ArcMap和ArcCatalog需要这个来帮助处理shapefiles。

解决方法:

注册AppLockMgr.exe.
1.关闭ArcMap和
ArcCatalog.
2.打开命令窗口: 开始>程序>运行

3.找到ArcGIS的Bin文件夹:
cd c:arcgisarcexe81bin
注意,在ArcGIS 9中,bin文件夹在C:Program FilesArcGIS下,所以语法应该是
:
cd c:Progra~lArcGISBin
4.输入
:
regsvr32 aflockmgr.dll
5.输入
:
applockmgr.exe /regserver
6.关闭命令窗口.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如果在使用 Code Composer Studio (CCS) 进行软件打开控制器时出现错误,可能是由于以下一些常见原因: 1. 连接问题:确保 TMS320C6678 开发板正确连接到计算机,并且与 CCS 正确通信。检查 USB 连接、JTAG 连接或其他调试接口的连接是否正确。确保连接稳定可靠,并且没有松动或断开的问题。 2. 驱动程序问题:检查 CCS 是否具有适用于 TMS320C6678 的正确驱动程序。有时候,旧版本的驱动程序可能无法与最新的 CCS 版本兼容,因此请确保使用了最新版本的驱动程序。 3. 权限问题:在某些情况下,如果你没有足够的权限访问调试接口或驱动程序,可能会导致软件打开控制器时出现错误。尝试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CCS 或确保你具有足够的权限。 4. 调试工具问题:某些情况下,调试工具本身可能存在问题,导致软件打开控制器失败。尝试更新调试工具的固件或驱动程序,或者尝试使用其他可用的调试工具。 5. CCS 配置问题:检查 CCS 的配置设置是否正确。确保你选择了正确的目标设备(TMS320C6678)和调试接口,并且没有其他配置错误导致软件打开控制器失败。 如果以上步骤都没有解决问题,建议参考 CCS 的文档、用户手册和技术支持资源,以获取更具体的故障排除步骤和建议。他们可能能够提供与你的特定硬件和软件环境相关的解决方案。 希望这些提示能帮助你解决问题。如果你有其他问题,请随时提问。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