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计算机专业的第一天学习

我是来自山西大学的一名物电学生,作为一名非专业人士,我对知识的学习还是十分吃力的,对于编程领域来说我想持续学习一门技术比如说C语言,在之后的日子里,我会对C语言进行持续的输入,例如上网课,写代码,做力扣。每周至少三次,看看三年之后能不能因为综合实力被大厂收入,最好是小米,因为SU7今天发售。(嘻嘻😁)加油加油!

  • 3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如果你希望在一天内迅速准备CSDN计算机专业研究生面试,以下是一些建议。 首先,了解面试内容结构以及常见问题。查阅面试经验分享、网上资源或问询有相关经验的人员。了解该公司或学校的招聘要求和面试类型,例如技术问题、项目经验、算法题等。 其次,查漏补缺。针对自身薄弱领域,复习基础知识和常见算法、数据结构。查阅学过的课程资料、教科书或参考其他优秀的教材。深入了解并练习常见问题的解答。 第三,进行模拟面试。可以在家中或与朋友进行模拟面试,以熟悉面试流程和提高回答问题的准确性和流畅度。注意表达清晰、思维清晰和结构化。 第四,准备一份技术简历。在面试中,面试官通常会询问项目经验和技术能力。准备一份清晰、有力的简历,突出重点项目和技术能力,有助于展示自己的专业能力和经验。 第五,了解面试现场的规定。确认面试时间、地点、要求和面试官信息。可以提前调研公司或学校背景,让自己更有信心和准备。 最后,保持自信、积极和乐观。面试是展示个人才华和经验的机会。尽量保持冷静和自信,回答问题时尽量展示技术深度和思维能力。 请注意,面试是一个长期准备和积累的过程,一天的速成只是帮助你快速准备的一个方法。如果你有足够的时间,应该提早准备面试,持续提升自己的技术水平和面试技巧,以达到更好的效果。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