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写Google第一代分布式计算框架 MapReduce

6.824 lab1 手写Google第一代分布式计算框架 MapReduce

lab1做了快一个礼拜,从最初的一脸茫然,全然不知道让干什么,到学了一点go的知识后重新看论文整理思路设计代码,现在逐渐对这个框架有了自己的理解,感觉真的是一个很有趣也很让人恶心的过程(java选手初写go的时候简直给我恶心吐了,不过现在感觉go的确是一门非常优秀的语言,嘻嘻嘻),感谢XiyouLinux兴趣小组的小伙伴们,没有他们的陪伴一个人真的很难坚持下去。

以下是正文

-----------------------------------分割线-------------------------------------------

1. MapReduce是个什么东西,会比我的酸奶包子好吃吗?

MapReduce是Google在继2003年发表谷歌分布式文件系统(GFS)论文后,于2004年发布的第二篇重量级的关于分布式的文章,论文中描述的MapReduce是一种分布式并行计算框架,通俗来讲从用户角度看(以下内容中如果没有特别指出那么用户指的就是框架使用者),MapReduce框架是这么一个东西,他给出了以下两个接口供用户使用

map(key,value)</
  • 4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