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用win10自动更新

win10更新前需要把更新文件下载到‪C:\Windows\SoftwareDistribution\Download这个文件夹中,禁用这个文件夹的写入权限就可以达到目的。为了以防万一,我一般是禁止向C:\Windows\SoftwareDistribution这个文件夹写入。需要更新的话就把写入权限改回来就好。

PS:此方法会同时导致windows defender安全中心也无法更新。

方法一

找到C:\Windows\SoftwareDistribution文件夹,右键点击->属性->安全->高级,更改所有者,勾选替换子容器和对象的所有者
请添加图片描述

输入administrators,检查名称->确定,最后应用。

请添加图片描述

回到安全界面,点击编辑,分别给ALL APPLICATION PACKAGESSYSTEM添加拒绝写入权限。

请添加图片描述

方法二

用管理员方式运行cmd,输入:

takeown /F C:\Windows\SoftwareDistribution /A /R
Icacls C:\Windows\SoftwareDistribution /deny system:(OI)(CI)(W)
Icacls C:\Windows\SoftwareDistribution /deny "ALL APPLICATION PACKAGES:(OI)(CI)(W)"

直接运行,同样可以达到方法一的效果。

请添加图片描述

效果

请添加图片描述

  • 1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 回答1: Microsoft Update目录位置取决于不同的操作系统和安装方式。 对于Windows 10操作系统,Microsoft Update的目录位置为: C:\Windows\SoftwareDistribution 对于Windows 7和Windows 8操作系统,Microsoft Update的目录位置为: C:\Windows\SoftwareDistribution 对于通过Microsoft Update网站安装更新的用户,Microsoft Update的目录位置为: C:\Windows\SoftwareDistribution\Download 请注意,这些目录包含系统更新和补丁的缓存,不建议手动修改或删除其中的文件。 ### 回答2: Microsoft Update的目录位置在Windows操作系统中的C:\Windows\SoftwareDistribution文件夹中。在这个文件夹中,有一个名为DataStore的子文件夹,其中保存了Microsoft Update的更新信息和历史记录。另外,还有一个名为Download的子文件夹,其中保存了已下载的更新程序文件。这些文件和文件夹都是隐藏文件,需要在文件夹选项中将隐藏文件和文件夹设置为可见才能访问到它们。 ### 回答3: Microsoft Update目录位置在Windows操作系统的系统文件夹中的SoftwareDistribution文件夹中。 SoftwareDistribution文件夹是Windows系统中用于存储Windows更新文件和下载更新的临时文件的位置。它位于C:\Windows文件夹。 要打开SoftwareDistribution文件夹,可以按下Win + R组合键来打开运行对话框,然后输入%windir%\SoftwareDistribution并点击确定。这将直接打开SoftwareDistribution文件夹。 在SoftwareDistribution文件夹中,您可以找到名为Download的子文件夹,其中存储了已下载但尚未安装的更新文件。此外,还有一个叫做DataStore的数据库文件夹,用于记录已安装和已下载的更新的信息。 请注意,在访问SoftwareDistribution文件夹时,可能需要管理员权限。因此,如果您没有管理员权限,请确保以管理员身份运行您的资源管理器或命令提示符,以便访问并修改此文件夹。 总之,Microsoft Update目录是位于Windows操作系统的系统文件夹中的SoftwareDistribution文件夹中。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