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计划任务后台运行,windows定时任务去掉黑窗口xp,win7, win10,server2008,server2012,server2016都行

在linux的定时任务里, 可以反程序设置为 daemon 守护进程, 这样会在后台执行时。 但是windows系统里没有 daemon, 对应的是 SYSTEM。 当你设置好windows计划任务后, 如果是bat/cmd脚本,powershell脚本, 运行时会有一个黑色的cmd窗口, 怎么隐藏去掉这个黑窗口呢?
其实也很简单, 在window计划任务的常规选项里, 找到 安全选项/运行任务时,请使用下列用户账户/更改用户或组 输入 SYSTEM 然后 检查名称 再点击 确定 这样设置后, windows 就会以 SYSTEM 身份运行, 不会再有黑色控制台窗口了。 上面配置在xp,win7, win10,win2003,server2008,server2012,server2016,server2019上都能正常使用。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参考
https://www.cnblogs.com/jijm123/p/16416734.html

  • 1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