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kit在Windows上编译时的错误总结

为了分析一下浏览器的内核,很久以前就下了好Webkit的代码,按照它官方网站上的编译步骤在windows上始终没有成功过,无奈之下Google 了一把,貌视大家编译的时候出现的问题都有所不同,找到一篇相对有参考价值的博文(http://www.kpscards.com/blog /?p=26),但我的问题和它也有所区别,最后按照编译错误信息一点点地调整编译环境,最终还是通过了。究其原因,主要还是cygwin的 PATH,VS2005的安装目录,环境变量,XCopy这四方面的问题。

下面按照编译的过程总结一下编译过程中的出现的问题,希望能让和我一样困惑着的朋友有所启发。

首先说明一下我的编译环境:

1。Cygwin安装在F:盘(此Cygwin是从webkit官网下的,也只有这个版本问题最少)

2。VS2005安装在F:/Program Files目录中

3。QuickTime SDK安装在C:/Program Files中

4。主操作系统Win XP安装在C:盘

5。编译用的PC在局域网内部,通过代理服务器访问INTERNET

6。Webkit的源代码放在G:/Webkitsrc中

7。Webkit编译输出目录为G:/Webkitbuild

8。Webkit第三方库代码放在G:/Webkitlib中

9。C:/perl中已经安装了windows版的perl

(注:7,8不能和6为同一目录,否则编译时会出现拷贝失败的错误,原因在我找到的那片博文里有写,下面我假定这个问题已经解决的基础上出现的问题&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