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S结构的网段ARP异常通知

原来自己做的一个软件阻止局域网ARP欺骗更新。<br><br>支持一个网段运行一个Client程序,发现异常后自动发送消息通知Server。并记录Windows事件日志。

2007-11-06

局域网网络完全解决方案

该程序能够在不发送数据包的情况下,探测到任何局域网中利用ARP协议的管理软件或者监控软件。并且能够主动发送干扰信息使其程序瘫痪。可以对付局域网中的ARP病毒,扫描程序,等多种恶意程序。<br/>一台电脑安装即可。

2007-06-21

cmwap转cmnet

早期用GPRS写的程序,C2C.exe可以实现劲舞团,魔兽世界等TCP协议的程序通过cmwap游戏。cmwap.exe可以使qq通过cmwap上网时不会掉线。根据地方不同,cmwap可能会有不同情况,有的地方限制严格,cmwap.exe不一定有用。<br/>不过网友使用后反馈的结果来看,80%都可以实现程序的功能。<br/>源代码很早的时候不小心删了,所以提供不了。

2007-06-06

局域网保护程序

一台计算机运行该程序,可以防止局域网中几乎所有的扫描程序,管理软件及ARP病毒。<br>程序利用ARP协议。<br>当前版本V3.00 Beta 1<br>最新地址<br>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197445

2007-05-19

ARP工具

一个小巧的ARP防护程序。一台电脑上安装即可以保证局域网中所有电脑不被扫描和管理工具的欺骗。

2007-05-06

ARP全网络防护工具

一台电脑上使用,即可以保护整个局域网络。

2007-05-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