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test

做测试

2012-08-31 13:28:36 264

原创 SecureCRT默认背景字体设置(适合敲命令的字体)

1.选项-全局选项2.常规-默认会话3.编辑默认设置4.终端-外观5.窗口和文本外观-当前颜色方案-黑色/青色6.字体-字体Consolas 字形常规 大小 187.保持设置8.附图:

2012-07-26 14:54:56 1274

原创 ubuntu 11.04安装QQ【笔记】

ubuntu 11.04 安装qq问题。version number does not start with digitubuntu11.04默认没安装linuxqq。不想使用web的。所以在腾讯下载一个linux版本的qq安装进入root模式 :root@ubuntu:/home/zhida/下载# dpkg -i linuxqq_v1.0.2-beta1_i386.debd

2011-12-04 20:20:33 1322

原创 symbian开发序

毕设做一个symbian的应用,关于symbian开发这方面的中文材料太少,而大家学习symbian访问最多的网站就是symbian开发者社区,先从基础开始学起,我决定一天更新一下自己的CSDN博客,大部分还是关于这些天学习symbian的一些总结,欢迎广大朋友们多提意见!

2010-03-24 16:52:00 391

阿里巴巴笔试题集锦(求职)

阿里巴巴的笔试题从某种程度上来讲也代表了目前中国IT届大部分企业的招聘笔试题的难度,这个文档收录了阿里巴巴的所有的笔试题。

2009-10-12

中国电信求职培训(求职)

中国电信,所有IT学生毕业后梦寐以求的求职殿堂,本培训带你进入神秘的电信内部培训教材,快速进入自己心目中的企业.

2009-10-12

dos实例手册

想学习DOS的来下载

2008-06-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