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锈钢激光焊接机能焊接多厚的钢板

不锈钢是工业制造中不可缺少的材料。目前市场上大部分工艺都需要钢材,但是钢材的叠加拼接需要焊接机。因此,用激光焊接机焊接不锈钢板成为了市场上的先行者。入行的朋友不知道不锈钢激光焊接机能焊接多厚的钢板。今天,激光焊接机厂家就为大家介绍一下。

激光焊接机焊接不锈钢厚度 激光焊接机的焊接深度直接关系到材料的性能。材料的厚度、焊接碳钢、钛材料所用的功率不同,所以针对不同的材料和材料选择不同的参数。激光焊接机能焊接多厚的问题主要是1mm、1.5mm、2mm、2.5mm、3mm、4mm、5mm的厚度。不同厚度使用的功率有200W、300W、600W、1000W、15000、3000W,完成的效果也不同。

1. YAG激光焊接机

厚度在0.5-3mm以内的焊接效果最好。

2. 300w激光焊接机

叠焊厚度不超过1.5mm,加厚300W需要焊接,达不到要求,或者重复焊接的效果肯定是客户不能接受的。

3. 600w激光焊接机

可满足厨卫、家用电器、1.5mm厚钢板、熔深小于1mm的高速不锈钢激光焊接等需求。效率也很高,可以满足正常生产的需要。也是目前厨卫行业最值得信赖的产品。

4. 1000W及以上功率激光焊接机

2mm厚的不锈钢板要求焊透,焊缝越薄越好。建议使用1000W光纤激光焊接机,速度可以达到1m/min以上,500W也可以但速度较慢,客户需要根据自己的焊接要求配置激光焊接机,功率根据自己产品的要求而定。市场上主流激光焊接机的核心部件都是可选的。

激光可在真空和某些气体环境中焊接,可透过玻璃焊接或对光束透明。一些焊接要求比较高的工艺可以通过工艺技术来完成。某些产品无法触及的零件需要激光焊接设备,可以焊接难以触及的零件,实现高灵敏度的非接触式远距离焊接。

手持式激光焊接机在不锈钢等金属焊接中的应用不锈钢激光焊接机改变了传统的激光焊接方式,用手持式激光焊接机的焊枪筒代替了以往固定光路,对难焊部位实现任意角度快速焊接。 ,具有更大的灵活性。这种经营模式广泛应用于装饰行业、五金杂件、灯饰行业、不锈钢门业、铁艺、广告行业。激光焊接属于精密焊接,只能焊接2mm以下的金属制品,包括不锈钢、镀锌板、铁皮等,焊接间隙不宜过大,最好贴合缝。此外,不锈钢激光焊接机还可以焊接有色金属。

众所周知,有色金属对焊接的要求很高。传统的焊接工艺不仅对焊接技术要求高,而且焊接后正面有斑点,后期难以处理。激光焊接属于脉冲点焊,热影响很小。焊接后前表面无变形、无斑点,牢固性强。它只需要一个普通员工即可操作。尤其是异形有色金属,手持式激光焊接更是大有裨益。很多。激光焊接机操作灵活方便。对于有色金属的异形制品,焊接尤为有利。非常适用于装饰行业、广告行业、灯饰行业的产品点焊和全焊。

现在,激光焊接可以彻底解决上述问题。由于激光焊接的热影响小,变形小,特别是对于厚度在0.5mm左右的有色金属,如玫瑰金、黑钛等,经氩气或氮气保护后,点焊或从反(背)面全焊,正面无焊痕,无变形,牢固度高,这也是不锈钢激光焊接机很受欢迎的原因。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