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围栏

1、解释1

“围栏”就是进入某个范围内,检测到并执行某些操作,出了这个范围,检测到并执行某些操作。只不过判断条件不一样,地理围栏就是根据我们画出的位置信息来触发,比如:进入区域内禁用摄像头,出了区域就打开摄像头。

目前,我们使用的百度定位服务,会根据GPS、基站和IP进行自动定位,选取一种最精确的作为结果,根据官方的说明,如果开了GPS,误差最小在10m左右,如果什么都不开,误差在100m左右。所以地理围栏更适合在室外使用,如果需要做室内或者立体定位,那需要配合其他的室内定位手段,比如beacon等。

目前的地理围栏只能画取圆形区域,还不支持复杂多边形,同类产品也没有支持复杂多边形的。

 

地理围栏指的是当手机进入、离开某个特定地理区域,手机可以接收自动通知和警告。地理围栏的另一作用就是把手机和房屋照明和空调连接到一起,当用户快到家时,就可以自动激活这些设备。

https://zhidao.baidu.com/question/585693685481826605.html

 

 

2、解释2

地理围栏(Geo-fencing)是LBS的一种应用,就是用一个虚拟的栅栏围出一个虚拟地理边界,当手机进入、离开某个特定地理区域,或在该区域内活动时,手机可以接收自动通知和警告。如下图所示,假设地图上有三个商场,当用户进入某个商场的时候,手机自动收到相应商场发送的优惠券push消息。地理围栏应用非常广泛,当今移动互联网主要app如美团、大众点评、手淘等都可看到其应用身影。

 

https://www.cnblogs.com/mafeng/p/7909344.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