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32位升级64位教程

win732位系统要怎么升级64位?相信很多用户都有这个疑问,首先要知道windows732位系统是不能直接升级为64位旗舰版系统的。本教程之所以以升级命题是因为发现很多用户习惯用升级字眼,所以为了给这部分用户一个比较明确的需求。其实32位的系统要改成64位旗舰版系统,方法很简单只需要下载一个win7 64位旗舰版系统就可以。不过选择系统下载的时候要非常注意一定不要被一些病毒或者插件困扰,这边个人使用豆豆系统的win7 。

  安装方法最简单的就是硬盘安装win7系统了,下面就详细介绍下硬盘安装win7系统的教程图文解说。

  准备资料:

  1、先下载一个ghost版的win7操作系统,现在豆豆拿“深度技术 Ghost Win7 Sp1 X64 电脑城装机版V2013.10”做演示。

  2、下载好后文件为ISO文件,所以我们要先把它全部解压出来(最好下载在D盘或E盘根目录下)

  下载好win7系统,下面来看看如何硬盘一键安装win7系统

     最新win7系统下载:http://xt.299229.com/windows7/

  1、解压之后得到如下图的文件,然后点击“Ghost”文件

  2、打开Ghost文件后运行“安装系统”

  3、运行“安装系统”就会出现下面的界面,选择盘符C盘,一般就是默认就可以了,然后点“执行”

  4、按上面的操作后就会出现以下的界面,这个过程需要几分钟。

  5、这个过程完成后会马上自动重启计算机,等重启以后win7系统基本算是安装完成了,后面我们就不用管了。因为我们的系统都是全自动安装,可以体验到一键安装win7系统,不用我们任何操作!

  下面是一键安装win7系统重新启动自动安装的截图

  重新安装系统完成,一个全新的系统又降临到你的计算机上。看了教程是不是有种恍然大悟的感觉,没错,不用怀疑,安装系统就是这么简单,一键就可以重新安装win7系统,这个方法也适合xp系统安装。有兴趣的用户可以去试试。

  • 0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