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o527883184的博客

Asp.Net 从零开始

  • 博客(2)
  • 资源 (4)
  • 问答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用户登录(二)

/** 本篇文章主要分享内容 1. 得到用户上下文 2. 构建简单基类 3. 使用cookie及session存储信息 */ // UserLogin方法,根据得到的用户名、密码及是否记住密码三个参数完成登录验证并得到用户上下文/// <summary>/// 用户登录/// 创建人:李子玉/// 日期:2017-07-31 19:43:11/// <...

2017-08-23 15:12:50 578

原创 .NET实现多图拼接(拼图)

拼图原理及流程: 拼图是将多个图片对象(Image/Bitmap继承自Image)重新绘制到一个图片对象,即最终的拼图对象流程:获取到图片对象,可通过本地或数据流获取更具多个图片对象计算出最终生成的图片的宽高,以此初始化一个新的图片对象(拼图对象)以像素点的方式,将要拼图的各个图片绘制到初始化的拼图对象保存最终生成的图片,并释放图片对象(图片对象继承IDisable接口,使用using()

2017-08-18 20:38:09 6717 3

ZheYK.EditPageBase

4.新增/编辑页面基类-EditPageBase<T> 在mvc中EF默认会缓存查询过的数据。在编辑的情况下,需要先在一个Action查询数据然后在另一个Action中更新数据,如果更新时所用实体非查询所得实体则会报错或更新后查询到的数据并未发生更改。网上多推荐使用AsNoTracking()查询,个人感觉浪费了EF的缓存功能,同时还会导致在删除实体时出现错误,需要额外处理,不仅麻烦而且降低了系统的稳定性在这里分别使用Entity与OldEntity来区分新增和更新、删除。新增时,一般情况只需new实体返回即可,而编辑时所有的操作(更新/删除)均是对查询到的实体进行操作。

2018-04-03

ZheYK.Base

多层基类-Page、Common、Func。继承是面向对象程序设计中最重要的概念之一。继承允许我们根据一个类来定义另一个类,这使得创建和维护应用程序变得更容易。同时也有利于重用代码和节省开发时间。

2018-04-03

ZheYK.IBLL

IBLL类库接口 IBLL为业务逻辑层接口类库,为以后面对不同数据库提供扩展,对业务逻辑层的方法进行约束,同时面向接口降低程序的耦合性以及提升程序的可扩展性。

2018-02-01

ZheYK.IDAL

ZheYK.IDAL类库接口 IDAL为数据访问层接口类库,为以后面对不同数据库提供扩展,对数据访问层的方法进行约束,同时面向接口降低程序的耦合性以及提升程序的可扩展性。

2018-02-01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