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a插件SubversionMavenIncrement 根据svn记录生成war增量更新包

2 篇文章 0 订阅
1 篇文章 0 订阅

概要

        在现在的公司和上家公司的时候,会有一些项目,这些项目每次升级的时候都需要打war包,然后不能给整包,需要修改了哪些文件给哪些文件,这样就造成了每次打完包,查看svn提交记录,解压war包,按目录结构手动筛选出修改了的文件,在打成zip包,发给运维,这样文件少了还行,文件多了难免会有遗漏的文件,造成很多麻烦。

        在网上找类似的插件时,都是一些一个java文件,然后每个手动修改地址什么的,每个不同的项目都需要引入文件做特定的修改,不够人性化。

         为此开发了一个idea插件 SubversionMavenIncrement ,可以根据svn提交记录,自动按目录结构筛选出修改的文件,可以直接使用。

下载方式

 可在idea商店下载

代码已经开源:

gitee: Subversion Maven Increment: 根据svn记录,使用maven生成war更新包https://gitee.com/xiaomanong666/subversion-maven-increment

gitHub: https://github.com/mister-wang-tt/subversion-maven-incrementhttps://github.com/mister-wang-tt/subversion-maven-increment

使用条件和提供的功能

1.使用条件

        1.依赖svn,git版本后续视情况是否加入。

        2.只能是war包。

2.提供的功能

        1.可按批量选择的svn记录去重获取修改记录。

        2.可根据svn记录从 target/classes 文件下按结构读取文件。(target/classes 有时候的文件有缓存,不一定是最新的这个需要注意)

        3.自动查找 target 文件夹下的war包,解压war包,按结构读取文件。(推荐使用此方式,手动打出war包)

        4.提供maven直接打包,打包完成后会解压war包,按结构读取文件,maven读取idea配置的maven路径,可以不用配置maven环境变量。(注意,有些项目直接maven打包会报错,报错后插件会停止运行并提示)

        5.同包下的内部类也会一并打入,防止更新上去代码出错。

        6.如果有文件没有打入包中提示出来

演示

右击根目录 Subversion -> Show History -> Maven Increment

小结

        本插件只是一个便捷工具,打包完后注意检查文件的完整性。因为插件出现部署问题和插件作者无关,请注意检查。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