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伺服驱动永磁同步电机的瞬态模型和电流矢量控制特性

伺服驱动永磁同步电机的瞬态模型和电流矢量控制特性

2015-02-05

数学公式的英语读法

数学公式的英语读法

2013-10-25

jQuery_Ajax全解析

jQuery确实是一个挺好的轻量级的JS框架,能帮助我们快速的开发JS应用,并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了我们写JavaScript代码的习惯。 我们先来看一些简单的方法,这些方法都是对jQuery.ajax()进行封装以方便我们使用的方法

2011-12-28

基于DSP的交流电机矢量变换控制

通过介绍交流电机的控制策略与数字信号处理器,讨论了基于DSP的交流电机矢童变换控制系统结构和实现方法。

2011-12-28

基于FPGA的无传感器永磁电机高压解决方案

基于FPGA的无传感器永磁电机高压解决方案 特点: ● 无传感器,基于反电动势操作。 ● 速度控制范围5%~100% ● 具备SPI及SCI接口 ● 高起动转矩,平滑调速 ● 有I2C接口,可外接EEPROM存储设置参数 ● 速度控制精度大于14位 ● 可调整最大电流限制值 ● 完善的保护包括过流、欠压、过压、超速、电机断线、直流测电压故障

2011-12-28

基于DSP矢量控制中检测反馈电流新方法

在三相电机的矢量控制中, 反馈电流的值是由电流传感器( TA) 直接检测得到的, 这就要求 至少使用2 个电流传感器。提出利用数字信号处理器( DSP) 的实时计算功能, 采用1 个电阻测 量3 个反馈电流的方法。但是, 在空间矢量脉宽调制( SVPWM) 技术中, 当PWM 频率很高时, 硬件限制了反馈电流的采样。因此, 提出通过扩大PWM 的周期解决硬件限制问题, 即扩大 法。但该方法降低了PWM的输出频率, 从而影响电机的控制。又提出另一种改进的方法, 即补偿 法, 该方法在不改变PWM 周期的条件下, 通过补偿主控周期中的一个PWM 周期内用于电流采 样的开关变化间隙时间, 解决了硬件限制问题。给出了电流采样的硬件电路和补偿法程序 流程图, 在功率400 W的异步电机做实验结果表明, 补偿法比扩大法的应用范围更大、效率更高。

2011-12-28

用卡尔曼滤波实现单轴跟踪系统的前馈复合控制

在跟踪系统中.利用目标单轴向运动加速度的非零均值相关模刑叫以构造目标的运动学方程.用接收机角 误差信号和天线座测角传感器信号重构目标位置量测的方法.叫以组成目标运动的量测方程.从而构造关于目标位置、速度、加速度的状态估计器。利用目标机动加速度的当前统计模刑.则实现了该估计器加速度的均值和方差的自适应滤波估计运算。针对状态方程为上二角阵的特点.采用次个量测的处理方法.对误差协方差阵的传播和更新实现全上二角知阵囚子分解.保证了估计器实时运算的数字稳定性。上述技术的综介应用.用卜尔R估计器实现了单轴角跟踪系统的前馈复介控制。

2011-07-12

数字前馈和交流前馈系统

位置伺服系统用前馈控制构成复合控制系统的基本原理和工程上对前馈信号的技术要求,阐述了数字前债的几个设计问题,分析了某高炮伺服系统特殊的交流前馈系统。

2011-07-12

IGBT集成驱动模块的应用研究

IGBT集成驱动模块的应用研究 详细的介绍了一种IGBT集成驱动模块M57952AL的工作原理和特性以及短路保护的特点,重点讨论了在实际应用中的注意辜项,并给出了有关的实验波形。

2011-07-04

采用SPI 接口的Serial EEPROM

采用SPI 接口的Serial EEPROM

2008-12-26

bus buffer

TI 74HC125 datasheet

2008-12-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