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星尔克火了之后,突然想了解MCN是做什么的?

MCN源于国外成熟的网红经济运作,其本质是一个多频道网络的产品形态,将PGC(也就是专业内容生产)内容联合起来,在资本的有力支持下,保障内容的持续输出,从而最终实现商业的稳定变现。

一个人通过各种方式生产内容,平台需要内容

好了,问题来了,你认识官方平台的人么?明白怎么对接么?你知道好的内容标准是什么不?怎么快速涨粉?怎么获取流量?流量是什么?推荐位规则是什么?有了粉丝之后怎么挣钱?怎么接广告,接了广告,怎么谈价格?该怎么选接什么广告?接着,你有了粉丝,有了一定的变现能力,那么怎么网上发展?参加一下综艺?能不能去电影里当个配角?发一张专辑?以上所有问题,差不多就是MCN到底是干嘛的。

概括起来

1.帮助一起做内容(策划、人设、脚本、后期等)2.给你流量(对接平台、获得推荐位、大号带小号等)3.商业变现(广告、电商、直播等)4.出圈往上(怎么成为一个大KOL和艺人等)怎么赚钱呢?MCN的模式,可以说的很高大上,其实本质还是一个赚差价和抽成,只是行业内大家都习惯说成品牌溢价、病毒传播、社群关系等等。最后【出圈往上】对不起,这是行业难题,迄今为止,还没有一个MCN机构彻底解决掉这个涉及网红艺人化、主播艺人化、KOL艺人化的终极问题但是,行业也没几年,整个链条不完整,连商业化的都没有完全走完 所以,MCN就是干这些事。

过不明白,我就举个例子,搞不定就搞专业机构,这些所谓的专业机构就可以理解为黄牛,MCN也就是黄牛的化身。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