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建立350人团队开发google手机,诺基亚也跃跃欲试

摩托罗拉建立350人团队开发google手机,诺基亚也跃跃欲试
Motorola Building Up 350-Person Android Team. Nokia Also Sniffing Around. by Erick Schonfeld on September 28, 2008

iPhone也许是国际互联网使用的唯一受到认可的手机。明年,iPhone将会受到google手机的一些竞争了。当然,T-Mobile将会是首先销售google手机的,型号是G1,HTC代工,10月22日上市。另外还有很多的代工公司。
其中的绝大部分将由摩托罗拉生产。开源手机操作系统联盟的相关人事透露,摩托罗拉已经有50人组成了Android团队,并且将要增长到350人,猎头公司将为这个项目寻找开发者。看来,摩托罗拉下了一个很大的赌注。
此人同时透露了诺基亚和威尔森公司也在最近为Android开了会议。会议由Google发起,时间是上周,会议的目的是帮助开发者们为G1的开发提供帮助。总体看来,如果你要加入,必须由一个Android软件。诺基亚和威尔森都不是开源手机联盟的会员。
诺基亚已经取得了symbian系统,以前它并没有所有权,这意味着他会保持这个操作系统的长久性。但是诺基亚同时有Android团队,也许团队不做什么,但是至少能得到相关情报。如果Android夭折,那么它可以开发自己的Android。
关于Android有个不变的逻辑。
1、是唯一能够和iphone在互联网应用方面抗衡的
2、是一个开发者们是否感兴趣的开发环境,就像PC
3、最重要的是,作为一个开源的操作系统,生产者不需要向控制操作系统得人缴纳专利费。极少的市场准入成本已经足够吸引生产者们的兴趣了。这就知道了摩托罗拉想把Android作为救命稻草的原因所在。

野人简评: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
摩托罗拉就是这样,gsm就是他起步的,后来诺基亚占了上风,现在Google手机出来了,他肯定拼命。
中国的企业拿去了,哦,等中国移动的网络垄断结束了再说吧,先做山寨机挣钱,利润少了些,凑合活着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