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决“计算机意外地重新启动或遇到错误,Windows 安装无法继续。”

出现这样的问题多半是分区格式错误引起的。
解决方案:在出现错误提示的页面
按shift+F10 如果是笔记本电脑就要按shift+fn+F10 就会出现一个命令窗口
接着输入: cd oobe (注意中间有个空格)
接着继续输入 :msoobe 然后回车
如果一直出现“海内存知己…”

那么就要换另外一种方法;

一,在错误页面按shift+F10打开管理员窗口
二,键盘输入regedit(注册表),输完按下回车键。
三,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Setup<Status<ChildCompletion
四,双击setup.exe
五,把数值数据从1为3,点击确定
六,关闭所有窗口,点击确定,重启。
完美解决!

  • 43
    点赞
  • 6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1
    评论
错误代码 39 通常表示 Windows 系统在安装设备驱动程序时遇到问题。这可能是由于以下原因之一: 1. 驱动程序损坏或过时:确保你下载并安装最新版本的设备驱动程序。你可以访问设备制造商的官方网站,在其支持页面上查找适用于你的设备型号和操作系统版本的最新驱动程序。 2. 注册表项错误:有时,注册表中的错误或损坏的条目可能导致驱动程序安装失败。你可以尝试使用 Windows 的注册表编辑器修复这些错误。首先,请确保在进行任何更改之前备份注册表,以防意外发生。 - 按下 Win + R 键打开运行对话框,输入 "regedit" 并按下回车键,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 导航到以下路径: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Class\{36FC9E60-C465-11CF-8056-444553540000}。 - 在右侧窗格中,删除名称为 "UpperFilters" 和 "LowerFilters" 的条目(如果存在)。 - 重新启动计算机,并尝试重新安装驱动程序。 3. 设备冲突:某些设备或软件可能与你要安装的驱动程序发生冲突。你可以尝试暂时禁用其他设备或卸载可能引起冲突的软件,然后重新安装驱动程序。 如果以上方法都无效,你也可以尝试使用 Windows 的设备管理器来更新或重新安装驱动程序: 1. 按下 Win + R 键打开运行对话框,输入 "devmgmt.msc" 并按下回车键,打开设备管理器。 2. 在设备管理器中找到与问题相关的设备,并右键单击该设备。 3. 选择 "更新驱动程序" 选项,然后按照向导的指示进行操作。 4. 如果更新不起作用,你可以尝试选择 "卸载设备",然后重新启动计算机,让 Windows 重新安装驱动程序。 如果问题仍然存在,可以尝试在设备制造商的支持论坛或社区中寻求帮助,他们可能会有更具体的解决方法适用于你的设备和操作系统。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