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 saa aws sap认证助理专业架构师sap考试经验

aws认证在云计算领域是一个比较专业和权威的认证,AWS云在国际上的占有率高达7成,谷歌云也不是对手,所以AWS云认证是很有必要的一个,目前AWS-SAP考试难度大,费用高,含金量也高。应市场的要求,笔者也考了一个,现在专业从事认证考试的研究工作,并且要参加了考试拿证充当公司资质,经过专业研究,最后一次通过。现在把相关经验分享分享:

2019年的考试规则及资料,网上的很多教程资料已经过时,比如现在不需要考SAA,可以直接考AWS-SAP,通过就有证书,原来是必须先考AWS-SAA,现在规则已改。而且这种认证考试的题库是不断更新的,所以如果需要准备考试的话一定要注意资料的时间性和有效性。特别是2019年4月大改版以来,考试难度增加,没有深厚功力的学员根本看不懂考试题在说什么,资料也是这个阶段的,所以非常有必要认真对待,否则300USD的考试费将打水漂。总结问题如下:

1、架构师考试分为SAA和SAP,AWS-SAA为AWS认证解决方案架构师 - 助理级,,目前的考试费150USD,AWS-SAP为AWS 认证解决方案架构师 - 专业级,考试费为300USD,AWS-SAP难度更大。之前的规则是要考SAP必须先考SAA,但是2019年的规则已更新,可以直接考取SAP,考试通过即可拿到AWS-SAP证书;

2、考试题型为单选和多选混合,SAA题目数量为65道题,要求72%分数。SAP题目数量为75道题,答案的迷惑性很强,要求75%分数。考试结束会直接提示你Pass或者不通过。成绩单第二天可以在AWS官网考试历史记录下载。

4、报考的时候可以选择中文或者英文,网上预约考试的时候可以预约中文考试,然

  • 1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AWS SAA-C03考试成绩是在AWS认证解决方案架构师-专业级别考试后获得的成绩。 对于想要成为AWS解决方案架构师的候选人来说,SAA-C03考试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该考试涵盖了许多关键主题,例如AWS服务的特点和用途、架构设计模式、安全性和合规性要求、可靠性和性能的最佳实践等等。 对于考生来说,获得AWS SAA-C03考试的成绩是一个很好的衡量标准。考试成绩反映了考生在AWS解决方案架构师领域的知识和技能水平。成绩通常以百分制呈现,这意味着考生可以知道自己在考试中的得分百分比。 AWS SAA-C03考试成绩对于考生的职业发展和机会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考试成绩可以帮助雇主或潜在雇主评估候选人的技能和能力,了解其在AWS架构设计和云计算领域的经验。较高的考试成绩通常意味着候选人在这个领域的专业水平更高,有更好的准备和理解。 然而,不管考试成绩如何,重要的是从考试中学到什么并努力改进。AWS解决方案架构师不仅需要对各种AWS服务和解决方案有深入了解,还需要与客户合作、设计和实施复杂的系统架构。考试成绩只是一个起点,持续学习和实践才能使一个架构师真正成长和发展。 总之,AWS SAA-C03考试成绩是一种衡量候选人在AWS解决方案架构师领域知识和技能水平的标准。这个成绩对于职业发展和机会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但更重要的是持续学习和实践,不断提升自己的技能和能力。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