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 2020-6-11

情况:项目中通过地区进行查询的时候,出现不属于该地区的内容,也被查询出来了。

之前我的解决方案:直接到出问题的页面,查看对应的方法,通过阅读,找到可能相关的代码,进行更改。然后跑一下并输出相关的变量,看看问题是否解决。然后重复操作。

现在的解决方案:在对应有问题的页面,通过开发者模式,查看他调用的接口。记住接口,通过idea的快捷键shift+ctrl+n,可以快速的搜索到对应的类,再在类里面搜索对应的方法(快捷键Ctrl+f),在方法内打断点,通过debug的方式查看对应调用逻辑过程。

今天在用debug的时候,出现不太会使用debug走了很多弯路的情况。在点击该页面的时候会用默认参数进行查询,但是我不会把默认的第一次请求放行,以为是做了全局的查询,然后前端通过条件进行数据的筛选来显示。而后又以为是前端传了错误的数据。最后才发现,是我自己没有对第一次请求放行。

以上的地方就是对请求进行放行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