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网页挂马”

    上文中提到现在的黑客充分利用了网络的分享、信息交互、成本低廉等特点,重新构造了病毒传播、入侵的链条,他们使用网页挂马这个廉价的入侵方式,以频繁升级、批量自动加壳等方式,来拖垮成本高昂的杀毒厂商。

    啥是网页挂马呀?我又白了。

    没事没事,百度一哈!

》》》》》》》》》》》》不会用代码的分割线 》》》》》》》》》》》》》》》》》》》

<iframe>是内嵌框架,跟是否被挂马没有关系,可以在html里显示另一个网页,关于框架的问题可以在百度里搜,有很多具体用法
被挂马后就是中了木马病毒,轻的链到人家写入的网页,重的资料被盗,程序被破坏,注意安好杀毒软件.
--------------------------------
iframe用法:
iframe可以嵌在网页中的任意部分,举个例子:
<iframe width=420 height=330 frameborder=0 scrolling=auto src=URL></iframe>,这里的URL可以是相对路径,也可以是绝对路径,
width表示宽度,height表示宽度,可根据实际情况调整。
scrolling表示是否显示页面滚动条,可选的参数为auto、yes、no,如果省略这个参数,则默认为auto。
然后给这个iframe命名,方法是<iframe name=**>,如命名为baidu,写入这句HTML语言<iframe width=420 height=330 name=baidu frameborder=0 src=
http://www.baidu.com></iframe>,
再打开这个网页的时候就会有一个420*330的区域显示百度的页面.如果想引入其它页面,可以在网页上写超链接语句:<a href="要显示的页面链接地址">
如果把frameborder设为1,效果就像文本框一样

《《《《《《《《《《《《《《《《《《《《《《《《《《《《《《《《《《《《《《《《《《《《《《《《《《《《《《《

本人经常在简历上号称会用html云云,其实只知皮毛的一点点,今天见此,求知欲大涨。

用PSPAD小实验了一下下~~

pspad比较好,还有文字转换称html功能,直接套一个模板上来,方便你我。

输入如上代码,果真结果相同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