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禁止编辑框可编辑,使其自动调用搜狗输入法

     

     1.当用户第一次进入软件界面,点击一项记录,查看具体信息时,搜狗输入法,总是弹出来,有没有办法可以禁止该程序呢,还有可不可以禁止用户修改,虽然修改也没用?

    解决方案:
     (1)禁止方法在Activity 的onCreate方法中使用:
getWindow().setSoftInputMode(WindowManager.LayoutParams.SOFT_INPUT_STATE_ALWAYS_HIDDEN);禁止输入法在Activity启动时自动弹出,手动点击输入框可以弹出
      (2)禁止用户输入的方法:
   其实只要设定EditText.setEnabled(false);使编辑框不可修改。
   
     2.按照第13个问题,成功解决文本框不可编辑后,又出现了新的问题,背景颜色自动改成了灰色的了?
     解决方案:
  android:editable="false" 在android2.2中设置文本框不可编辑为android:editable="false"的话是有漏洞的,模拟器环境和真机环境中都会更改背景颜色。
      正解:
  android:focusable="false" 使得文本框失去焦点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在MFC中,要实现编辑框数据的保存和调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1. 首先,在MFC应用程序的对话框资源中添加一个编辑框控件,可以通过拖拽的方式添加到对话框中。 2. 为了在代码中操作该编辑框控件,需要为其添加一个变量。右击编辑框控件,选择"添加变量"。弹出对话框中,为变量类型选择"Control",命名为m_EditData(示例名称),点击"完成"。 3. 编辑框的数据保存可以通过获取编辑框的文本内容,将其保存到一个变量中。可以在某个按钮的点击事件中进行数据保存的操作。示例代码如下所示: ```cpp void CMyDlg::OnBtnSave() { CString strData; m_EditData.GetWindowText(strData); // 获取编辑框的文本内容 // 保存数据到文件或其他存储方式 } ``` 4. 编辑框数据的调用可以通过将保存的数据重新设置给编辑框的文本内容。例如,在对话框的初始化函数OnInitDialog()中可以调用以下代码进行数据调用的操作。示例代码如下所示: ```cpp BOOL CMyDlg::OnInitDialog() { CDialogEx::OnInitDialog(); // 调用数据,将保存的数据设置给编辑框 m_EditData.SetWindowText(m_strSavedData); return TRUE; } ``` 需要注意的是,这里的m_strSavedData是保存编辑框数据的变量,在保存数据之前需要对其进行处理。 通过以上步骤,就能够实现MFC编辑框数据的保存和调用。当需要保存数据时,获取编辑框的文本内容并进行保存操作;当需要调用数据时,将保存的数据设置给编辑框的文本内容。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