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ununtu下 pycharm 导入pygame出现import pygame 出现报错:No module named ‘pygame‘请教一下大侠们,为什么出现问题?

自己编程小白一个,出于兴趣开始学习python,今天出现了一个问题
ununtu下 pycharm 导入pygame出现import pygame 出现报错:No module named ‘pygame’
pycharm的解释器报错
然后我找到project里没有pygame的包,然后在file—setting—project—project interpreter下添加了pygame包(添加安装的时候多次报错,偶然一下安装居然成功了),就解决了 No module named 'pygame’这个问题,但是不知其所以然,因为我在终端里 是用 sudo pip3 install pygame安装过这个包的,并且在终端中用python3 -m pygame.examples.aliens测试了安装成功了。
![这里有两个疑问:

  1. 为什么终端里安装成功了,pycharm却没有?
    2.在file—setting—project—project interpreter下安装包多次报错,没有成功安装,偶然才安装成功这种情况以后怎么解决呢?
    谢谢各位大侠,感谢!!! ](https://img-blog.csdnimg.cn/20201220171110656.PNG?x-oss-process=image/watermark,type_ZmFuZ3poZW5naGVpdGk,shadow_10,text_aHR0cHM6Ly9ibG9nLmNzZG4ubmV0L29uZW1hbjU1NQ==,size_16,color_FFFFFF,t_70)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