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把ppt图片完整的转换成pdf

  要把PPT转换成PDF很简单,一般通过另存为就可以了,但是这样只对文字有效,里面的一些图片转换到pdf里面后清晰度会大大降低,图片的大小只会和ppt里面预览时的一样大,进行放大就会失真。那怎样能很好的将ppt里面的文字以及图片都很好的转换到pdf里面呢。
  要想将ppt完整的转换成pdf还是需要用专门的 ppt转换成pdf转换器 进行转换,以常见的迅捷pdf转换器为例。它能很好的将里面的内容转换成为pdf格式,而且转换操作比较简单。
  用转换器来转换首先要在转换界面中选择文件模式,当我们双击软件图标进入操作界面后,左边的列表中是可以转换的格式类型。在格式类型中,找到“ppt转pdf”文件格式后,点击即可。
  接下来添加文件。方法有两种,一是直接用鼠标将打开的ppt文件全部添加到软件列表中;二是点击“添加文件”,将准备好的ppt文档上传到面板,可以进行多个文档同时转换。添加好文件需要设置好文件转换后的存储位置,可以使用默认路径也可以自定义。
  最后就是转换文件。直接单击“开始转换”,文档后面的状态先生100%表示此文档转换完成,可以点后面的打开按钮打开此文档进行预览。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