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 环境下PyCharm 安装 注册 配置

都说windows下最好的python开发IDE是PyCharm,那就试试呗。

1. 下载

下载地址:https://confluence.jetbrains.com/display/PYH/Previous+PyCharm+Releases

下载软件

我们下载的是PyCharm-professional-5.0.4.exe版本。
下载下来,自己安装。

2. 注册激活

  • 推荐购买正版
  • 可以选择社区版本,免费的
  • 专业版本可以选择试用,免费试用30天
  • 网上找激活码或激活方法

我们用第四种,找激活方法。
在 注册时选择 License server ,填 http://idea.lanyus.com ,然后点击 OK
注册

网上还有一篇文章介绍注册方法:http://www.cnblogs.com/evlon/p/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Win7 64位系统上安装Pycharm的教程如下: 1. 首先,从Pycharm官方网站下载适用于Windows的安装程序。 2. 下载完成后,运行安装程序并按照提示进行安装。 3. 安装过程中,可以选择是否创建桌面快捷方式和启动菜单项等选项,根据个人需要进行选择。 4. 安装完成后,启动Pycharm。在标题栏中点击"文件"菜单,并选择"设置"。 5. 在设置窗口中,选择"Project:cc" -> "Python Interpreter"。在这里可以配置安装Python解释器和第三方库。 6. 如果已经在电脑上安装了某个Python版本,但Pycharm提示无效的Python SDK,可能是因为Pycharm默认使用的Python版本和电脑上安装版本不一致。可以通过点击"Invalid Python SDK"提示,然后选择正确的Python解释器路径来解决此问题。 7. 若要安装第三方库或模块到项目中,可以在Pycharm底部点击"Terminal"按钮,打开终端窗口。在终端窗口中输入命令"pip install 库名",回车即可安装指定的库。卸载库可以使用命令"pip uninstall 库名"。 请按照以上步骤进行安装配置,如有其他问题,请随时提问。<span class="em">1</span><span class="em">2</span><span class="em">3</span> #### 引用[.reference_title] - *1* *2* *3* [最新PyCharm安装详细教程](https://blog.csdn.net/thefg/article/details/128881507)[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2^chatsearchT0_1"}}] [.reference_item style="max-width: 100%"] [ .reference_list ]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