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预告 | OpenHarmony即将亮相MTSC 2023

MTSC 2023 第12届中国互联网测试开发大会(深圳站)即将于2023年11月25日,在深圳登喜路国际大酒店举办,大会将以“1个主会场+4个平行分会场”的形式呈现,聚集一众顶尖技术专家和行业领袖,围绕如今备受关注的行业热点话题以及最前沿的实践经验,进行深入探讨和分享。OpenHarmony即将精彩亮相,为与会者带来一场技术盛宴。

OpenHarmony开源三年多来,社区快速成长,截至2023年10月31日,OpenHarmony版本迭代到4.0版本,已有超过6200名贡献者、51家共建单位,贡献代码行数超过一亿行;社区已有超过160家伙伴,构建了42款发行版,落地商用设备超过210款,覆盖能源、金融、工业、航天、交通、医疗、教育、政务等各关键行业,OpenHarmony社区已成为“下一代智能终端操作系统根社区”。

MTSC中国互联网测试开发大会 (Make Tester Super Cool, 简称MTSC) 是由国内知名的测试技术社区TesterHome发起的软件测试行业技术会议,大会以“软件质量保障体系和测试研发技术交流”为主要目的,旨在为行业搭建一个深入探讨和交流的桥梁和平台。从2015年开始已成功举办了11届,“落地、务实、有深度”的内容风格和良好口碑,得到测试开发者、互联网一线企业及全行业的认可和大力支持。

大咖云集、精英齐聚,共享OpenHarmony最新生态进展

本次OpenHarmony专场分论坛大咖云集、精英齐聚,聚焦于分享OpenHarmony质量保证生态系统,包括基于OpenHarmony体系的自动化测试方法和设计思路,以及OpenHarmony下的性能、稳定性、兼容性的保障策略等内容,为参会者带来满满干货。

OpenHarmony展区加持,让您直接体验先进成果

11月25日,让我们相约深圳,齐聚MTSC 2023 第12届中国互联网测试开发大会,交流碰撞前沿技术思想,共享最新技术实践案例。期待更多的伙伴、开发者与贡献者加入OpenHarmony社区,与我们一起把握万物互联的发展机遇,参与OpenHarmony的专场,一起开创未来的技术之旅!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