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好企业IT资产管理?一键带你加入IT高效管理时代

随着信息化时代推进,电脑早已成了必不可少的办公用具。传统模式中的IT资产管理规划,大多数都使用复杂的人工盘点。

而一般,随着企业规模不断扩大,办公设施设备不断增多,还有人员流动问题……容易造成企业IT设备定位难、盘点难、安全监管难、追责难等弊端。

企业运维人员往往无法实时掌握公司的IT设备和资源,是否都在恰当的地方,发挥着恰当的作用;IT资源管理就是洞察所有的IT资产,并进行有效管理。

怎样提升IT资产利用率,为企业节约IT成本?

这些,统统都可以交给向日葵IT资产管理来解决!

轻量部署

向日葵IT资产管理的部署十分简单便捷,我们只需要通过安装包定制功能,将定制过权限/外观的安装包在需要管理的设备上进行安装,即可完成方案的部署,需要进行的设置均在定制安装包时完成,不需要一台一台的调试设置。

资产管理

作为企业版专享的功能,向日葵IT资产管理主要解决资产管理繁琐、复盘出错率高的痛点,一网打尽所有企业在资产清点上的难题。

1. 资产自动上报

企业可以通过向日葵资产管理的功能,监控整台主机的配件情况,并且支持自动上报统计企业资产,及时通知变更记录,防止员工私自更换配件,导致企业资产流失。

 

2. 一键导出报表

根据实时的监控情况,还支持一键导出固定资产报表,减负日常盘点,轻松完成复查盘点清单!

 

帐号安全

除了对硬件设备的管理,向日葵还能够对企业的帐号进行管理,保护企业无形资产的安全。

1.新设备登录验证 

企业在使用时可以开启新设备登录验证,检测到新设备登录时,需要管理员进行二次授权。确保登录设备都是经过授权的,从根源上杜绝信息泄露造成资产损失。

 

2.异地登录告警

在异地登录时,及时发出告警,提醒用户确认登录安全。

 

3.安全事件溯源

在安全事件发生时,还可以通过系统记录的帐号远控时间、操作行为,以及在什么平台登录等信息进行判断排查,确保企业能在事后可以有效追溯源头。

图片

贝锐安全、专业的IT资产管理方案,助力企业用户高效管理IT资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