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基于ssm的论坛社区项目

这一个多月写了一个Forum论坛项目,这篇文章算是一个总结吧,捋一下整体的流程。


  • 开发环境:idea 2018.01
  • 前端:JQuery+Bootstrap+layui(一个国人的框架,用的比较多,风格很喜欢)
  • 后端:Spring+SpringMVC+Mybatis
  • 数据库:Mysql

首先是项目结构和接口文档: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里写图片描述

部分例子: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里写图片描述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里写AA片描述
S

整体功能描述

  • 27
    点赞
  • 17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3
    评论
基于SSM(Spring+Spring MVC+MyBatis)的社区公益服务管理系统是一个利用现代技术手段来提高公益服务效率的系统。该系统包括前台用户界面和后台管理界面。 前台用户界面提供给社区居民使用,在该界面中居民可以浏览社区公益服务项目的相关信息,如服务类别、服务时间、服务地点等。居民可以根据个人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公益服务项目,并进行预约或报名。同时,居民也可以查看自己的服务记录和积分情况,以鼓励他们更积极地参与公益活动。 后台管理界面提供给社区管理者使用,管理者可以通过后台界面发布和管理公益服务项目。他们可以添加新的服务项目,设置服务时间、地点以及报名人数等信息。同时,管理者也可以通过后台界面对居民的服务记录进行统计和跟踪,以便评估服务质量和改进服务。 整个系统的设计与实现有以下主要功能: 1. 用户管理:包括居民和管理者的账号管理、登录注册等功能。 2. 服务项目管理:包括服务项目的发布、修改、删除等功能。 3. 服务预约和报名:居民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预约或报名公益服务项目。 4. 服务记录管理:管理者可以查看和管理居民的服务记录,以及统计服务数据。 5. 积分管理:通过积分系统,鼓励居民积极参与公益活动。 6. 反馈管理:用户可以对服务进行评价和反馈,管理者可以通过后台界面对反馈进行处理。 此外,系统还应具备良好的用户体验和界面设计,方便用户快速找到所需信息。同时,为了保证系统的稳定性和安全性,需要进行异常处理和权限控制。 基于SSM社区公益服务管理系统可以提高社区居民对公益活动的参与度和满意度,为社区提供更高效、便捷的公益服务,并实现持续改进和优化。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