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开源服务指南

发现开源之美,碰撞无限可能

  • 博客(30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视频通话实时换脸:支持训练面部模型 | 开源日报 No.235

DeepFaceLive 是一个用于 PC 实时流媒体或视频通话的人脸换装工具。

2024-04-27 00:44:57 119

原创 可视化配置 Nginx 代理:功能完备,使用简单 | 开源日报 No.234

想要轻松管理 Nginx 代理主机和 SSL 证书吗?试试一下 nginx-proxy-manager 吧!拥有简单强大的界面和各种功能优势,让您无需深入了解 Nginx 或 Let's Encrypt,就能轻松实现反向代理和 SSL 证书管理。赶快体验吧!

2024-04-25 09:19:19 623

原创 明日方舟游戏助手:一键完成日常任务 | 开源日报 No.233

MaaAssistantArknights 是一款《明日方舟》游戏的小助手,基于图像识别技术,支持一键完成全部日常任务。

2024-04-24 01:05:14 763

原创 基于 Flexbox 的纯 CSS 框架:兼容性好、文档丰富 | 开源日报 No.232

想要快速搭建现代化的网页界面吗?不妨试试基于 Flexbox 技术的现代 CSS 框架 bulma 吧!bulma 提供快速安装方式,兼容性良好,不含 JavaScript 部分,让您的网页在主流浏览器上运行良好。丰富的文档和在线浏览功能,让您快速上手,让网页设计变得更加简单和高效。快来尝试 bulma,让您的网页设计更上一层楼!

2024-04-23 09:01:16 349

原创 通过 USB 或网络控制安卓设备:无需 root 权限 | 开源日报 No.231

QtScrcpy 是一款支持通过 USB 或网络显示和控制 Android 设备的实时显示控制软件,不需要 root 权限。

2024-04-22 09:32:03 493

原创 声明式 GUI 工具包:响应式、跨平台、多语言 | 开源日报 No.230

slint 是一个声明式的 GUI 工具包,用于为 Rust、C++ 或 JavaScript 应用程序构建原生用户界面。

2024-04-21 00:30:59 940

原创 统一所有 LLM API:支持预算与速率限制 | 开源日报 No.229

litellm 是一个使用 OpenAI 格式调用所有 LLM API 的工具。它支持 Bedrock、Azure、OpenAI、Cohere、Anthropic 等 100 多种 LLMs,提供企业级代理服务器

2024-04-20 07:31:14 1406

原创 Rust HTTP 客户端:易于使用、功能强大 | 开源日报 No.228

reqwest 是一个易于使用且功能强大的 Rust HTTP 客户端。

2024-04-19 10:49:20 604

原创 iOS 全平台矢量动画库:体积小巧、功能丰富 | 开源日报 No.227

lottie-ios 是一个用于在 iOS 平台上本地渲染 After Effects 矢量动画的库

2024-04-18 11:33:47 783 1

原创 Rust 编写的数据框架:多线程、矢量化查询引擎 | 开源日报 No.226

polars 是使用 Rust 编写的多线程、矢量化查询引擎支持的数据框架。

2024-04-17 00:41:49 623

原创 实用图像视频修复工具:完善细节、提高分辨率 | 开源日报 No.225

Real-ESRGAN 项目旨在开发实用的图像/视频恢复算法,提供动漫视频小模型和动漫插图模型,支持在线 Colab 演示和跨平台可执行文件,实现了真实世界盲目超分辨率训练,支持纯合成数据微调,集成了 GFPGAN 以支持面部增强功能,提供详细的训练指南和训练代码发布。让你的图像和视频恢复更加简单高效!

2024-04-16 00:10:24 979

原创 借助 AI 对话文档:100% 私密且无数据泄漏 | 开源日报 No.224

PrivateGPT 是一个与文档进行交互的项目,利用 GPT 的强大功能,100%私密且无数据泄漏。它提供 API 支持构建私密、上下文感知的 AI 应用程序,遵循和扩展 OpenAI API 标准,支持普通和流式响应。项目分为高级 API 和低级 API 两个逻辑块,分别提供 RAG 管道实现抽象化以及允许高级用户实现自己复杂管道等功能。此外,PrivateGPT 还提供 Gradio UI 客户端来测试 API,并附带一系列有用工具,如批量模型下载脚本、摄取脚本等。

2024-04-15 10:33:07 569

原创 Python 全栈 Web 应用模板:成熟架构,急速开发 | 开源日报 No.223

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一个现代化的全栈 Web 应用模板,名为 full-stack-fastapi-template。该模板使用了 FastAPI 构建 Python 后端 API,SQLModel 用于 Python SQL 数据库交互,Pydantic 用于数据验证和设置管理,PostgreSQL 作为 SQL 数据库,React 用于前端开发,使用了现代前端技术堆栈,Chakra UI 提供前端组件支持,同时还提供了自动生成的前端客户端和暗黑模式支持等功能。这篇文章为开发者提供了一个全面的技术栈,帮助他

2024-04-14 10:20:11 957

原创 打造你的私有云盘:安全优先、支持分享 | 开源日报 No.222

基于用户提供的文章内容,这是关于一个安全的数据存储空间的介绍,名为 nextcloud/server。这个项目提供了存储文件、联系人、日历等功能,并能够在不同设备之间同步数据。用户可以分享数据,通过应用商店扩展功能,并提供了加密机制、HackerOne 悬赏计划和双因素认证以确保安全性。这个项目的功能丰富,安全可靠,是一个值得信赖的数据存储工具。

2024-04-13 08:40:47 798

原创 根据 Figma 设计稿自动生成 Python GUI | 开源日报 No.221

Tkinter-Designer 是一个用于快速创建 Python GUI 的工具,通过使用 Figma 设计软件,可以轻松地生成美观的 Tkinter GUI。

2024-04-12 09:23:22 949

原创 基于 WebRTC 实现的点对点文件传输和音视频聊天工具 | 开源日报 No.220

tl-rtc-file 是一个基于 WebRTC 的文件传输工具,支持跨终端、不限平台的在线文件传输。

2024-04-11 18:39:47 1155

原创 专为苹果系统设计的精美可视化图表 | 开源日报 No.219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能够在苹果设备上提供美观图表的开源项目,那么不妨试试一下 Charts。这个跨平台的项目支持 iOS、tvOS 和 macOS,使用 Swift 编写,提供详细的使用说明和第三方教程链接,安装方式也非常方便。节省开发时间,保持代码在不同平台上的相似性,让你的图表展示更加高效和美观。

2024-04-10 09:27:04 1202

原创 完全可定制的富文本编辑器:逻辑清晰,插件赋能 | 开源日报 No.218

Slate 解决了其他富文本库存在的问题,并基于几个原则:插件优先、无固定模式核心逻辑、嵌套文档模型和与 DOM 并行。rolldown 是一个用 Rust 编写的快速 JavaScript 打包工具,具有与 Rollup 兼容的 API。BlackFriday-GPTs-Prompts 是一个列出免费的 GPT 模型的项目,无需订阅 Plus 版本。该项目旨在提供更高效、更快速、更全面的以太坊实现,具有内部共识层和详尽文档。slate 是一个完全可定制的框架,用于构建富文本编辑器。

2024-04-09 01:26:02 787

原创 数据同步神器:支持 40 种异构数据库! | 开源日报 No.217

DataX 是阿里云 DataWorks 数据集成的开源版本,实现了各种异构数据源之间高效的数据同步功能,包括 MySQL、Oracle、HDFS 等多种数据源

2024-04-08 00:09:27 669

原创 支持编写任何类型的爬虫:基于 Golang 的优雅爬虫框架 | 开源日报 No.216

colly 是 Golang 的优雅爬虫和爬虫框架。该项目提供了一个清晰的接口,用于编写任何类型的爬虫/抓取器/蜘蛛。Colly 可以轻松从网站中提取结构化数据,可用于数据挖掘、数据处理或存档等各种应用。

2024-04-07 09:47:23 1502

原创 打造你的专属云开发环境:支持任意 IDE,任意云服务 | 开源日报 No.215

devpod 是一个开源的、仅限客户端的、不受限制的工具,可以与任何集成开发环境(IDE)一起使用,并允许您在任何云端、Kubernetes 或本地 Docker 上进行开发。

2024-04-06 11:39:45 753

原创 程序员延寿指南:科学延寿 20 年 | 开源日报 No.214

《HowToLiveLonger》是一个专为程序员设计的延寿指南项目,涵盖饮食、运动、睡眠等健康方面,提供科学支持,助力程序员延年益寿。食疗、运动、睡眠,健康指南,助力程序员延寿。

2024-04-05 07:29:49 1383

原创 替代 Redis 和 Memcached:25 倍吞吐量! | 开源日报 No.213

与传统的内存数据存储相比,Dragonfly 提供了 25 倍的吞吐量、更高的缓存命中率和更低尾部延迟,并且可以在相同大小工作负载下节省高达 80% 的资源。IGL 的主要功能是封装常见的 GPU 功能,并通过一套通用接口支持多个后端实现,这些后端基于不同的图形 API 实现 (例如 OpenGL、Metal 和 Vulkan)。axum 是一个使用 Tokio、Tower 和 Hyper 构建的人体工程学和模块化的 Web 框架。FastChat 是一个用于训练、服务和评估大型语言模型的开放平台。

2024-04-04 00:24:49 1100

原创 全能视频下载工具:支持 100+ 网站 | 开源日报 No.212

Hitomi-Downloader 是一个桌面实用程序,可以从各种网站下载图片/视频/音乐/文本等。

2024-04-03 02:08:18 372

原创 最佳照片管理应用!AI 赋能,私有部署 | 开源日报 No.211

Photoprism 是一个基于人工智能的照片应用程序,能够自动标记和查找照片,让用户无需担心照片的管理和分类。具有强大的搜索过滤器和自动分类功能,让查找特定照片变得轻松。同时,能够识别人脸,让用户更轻松地管理照片。具有渐进式 Web 应用程序界面,让用户获得类似本地应用的体验。是一个功能强大且方便实用的照片管理工具。

2024-04-02 08:32:21 666

原创 多协议支持 API 调测客户端:Postman 的强力替代品 | 开源日报 No.210

Insomnia 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开源 API 客户端,支持 GraphQL、REST、WebSockets、SSE 和 gRPC 协议,提供多种存储方式,包括云存储、本地存储和 Git 存储。它支持调试、设计、测试 API,即将推出模拟 API 功能,还可以通过 Insomnia CLI 构建 CI/CD 流水线,实现代码检查和测试。多种协作功能让团队合作更加高效。是开发者们不可多得的利器!

2024-04-01 00:08:21 605 1

原创 开源知识管理和协作平台:插件丰富,主题精美 | 开源日报 No.209

logseq 是一个注重隐私的开源平台,提供强大的知识管理和协作工具,支持多种文件格式,包括 Markdown 和 Org-mode,拥有 Whiteboard 功能和丰富的插件生态系统,可在移动设备上使用。是一个功能强大且多样化的知识管理工具,适合有协作需求的用户使用。

2024-03-31 10:49:58 820

原创 拖拉拽做游戏?轻松打造个人掌机世界 | 开源日报 No.176

ruby 是一种解释型的面向对象编程语言,常用于 Web 开发,并提供许多脚本功能来处理纯文本和序列化文件,或管理系统任务。reactjs-interview-questions 是一个列出了前 500 个 ReactJS 面试问题和答案的项目。rails 是一个包含一切创建基于数据库的 Web 应用程序所需的内容的 web 应用程序框架,遵循 MVC 模式。ko 是一个用于构建和部署 Go 应用程序的工具。gb-studio 是一个快速、易于使用的拖放式复古游戏创建器,适用于您最喜爱的掌上游戏机系统。

2024-03-30 09:19:01 980

原创 Windows 最佳文件管理器:快速、简单、直观、自由 | 开源日报 No.175

Files 是为 Windows 构建的最佳文件管理器应用程序。该项目解决了在 Windows 上进行文件管理时的困难。

2024-03-29 00:45:02 584

原创 Switch 和 PS1 模拟器:3000+ 游戏随心玩 | 开源日报 No.174

Ryujinx 是用 C# 编写的实验性任天堂 Switch 模拟器。该项目旨在提供出色的准确性和性能、用户友好的界面以及稳定的构建。它已经通过了大约 4050 个测试,其中超过 4000 个可以启动并进入游戏,其中大约 3400 个被认为是可玩的。

2024-03-28 08:58:10 1150

原创 加密货币量化交易机器人:自动交易,智能洞察 | 开源日报 No.172

freqtrade 是一个免费、开源的加密货币交易机器人,用 Python 编写。

2024-03-27 00:27:42 1316

原创 能够解析任何编程语言的开源语法解析树 | 开源日报 No.171

tree-sitter 是一个用于编程工具的增量解析系统,能够解析任何编程语言。

2024-03-26 08:21:16 959

原创 高颜值轻量化跨平台 Redis 桌面管理器 | 开源日报 No.169

tiny-rdm 是一款现代化的轻量级跨平台 Redis 桌面管理器,适用于 Mac、Windows 和 Linux。它的特点包括超轻量级、直观的用户界面、多语言支持和更好的连接管理。它还提供可视化的键值操作和对多种数据格式的支持。

2024-03-25 00:23:22 902

原创 轻量级 C++ UI 库:快速、可移植、自包含 | 开源日报 No.168

imgui 是 C++ 的无臃肿图形用户界面,具有最小的依赖关系。

2024-03-24 10:22:47 1120

原创 自动颁发 HTTPS 证书:Let‘s Encrypt ACME 客户端 | 开源日报 No.208

用 Go 语言编写的 Let's Encrypt/ACME 客户端和库 lego,解决了自动证书和 HTTPS 的问题,支持 ACME v2,TLS ALPN 挑战,IP 证书,各种 ACME 挑战,SAN 证书和 CNAME 支持等功能,是一个功能强大的证书解决方案。

2024-03-23 08:04:11 1146

原创 最快的 Python API 框架之一:简单、现代、高性能 | 开源日报 No.207

快速高效的 Python 框架 FastAPI,以其高性能、快速编码、减少错误、直观易用、易学易用、简洁高效、健壮可靠、符合标准等优势,解决了构建 API 的问题,是最快的 Python 框架之一,极大提高开发效率,减少错误,节省调试时间,适合生产环境使用,是开发 API 的理想选择。

2024-03-22 10:21:50 1228

原创 打包成 WASM 的 Postgres:可在浏览器运行 | 开源日报 No.206

pglite 将轻量级的 Postgres 打包成 WASM,并封装为 TypeScript 库,可在浏览器、Node.js、Bun 和 Deno 中运行。

2024-03-21 01:16:43 1097

原创 替代 Evernote!离线优先、数据安全的个人笔记 | 开源日报 No.205

joplin 是一个安全的笔记和待办事项应用程序,具有 Windows、macOS、Linux、Android 和 iOS 的同步功能。

2024-03-20 09:15:42 543

原创 移除和替换任何内容:AI 驱动的图像修复工具 | 开源日报 No.204

IOPaint 是一款由 SOTA AI 模型驱动的图像修复工具。该项目解决了从图片中移除任何不需要的对象、瑕疵或人物,以及擦除和替换图片上任何内容(由稳定扩散技术支持)的问题。

2024-03-19 09:18:23 721

原创 网盘聚合工具:统筹管理所有网盘资源 | 开源日报 No.203

alist 是一个支持多存储的文件列表/WebDAV 程序,使用 Gin 和 Solidjs。

2024-03-18 09:10:20 66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