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复盘:越走越偏

2022年复盘:你为什么前行,因为无路可退 更是渴望。

第一部分:what

你学习各种知识,最后不通过考试,然后忘记这些知识。啥意思 我看不,然后啥不学习。【上学】

你努力完成项目经验,然后最后,你放弃这些经验,然后做其他的【5年工作】 你努力学习各种技术,然后做新行业时候,你放弃这些机会,不做。【10年工作】

不走学习之路,不传统发展之路(yaxin),不走创新之路,到底啥,看不懂了【10年】

这不是你期望渴望知识,拿到上学门票吗? 你不是渴望一个期望行业,拿到job门票? 你不是期望的技术术,拿到行业门票吗? 为何你不承认了呢。

行动:付出行动,学了无数个知识。 期望:完成各种考试,拿到入场券 结果:遇到一个问题,你选择外包,行业然后什么行动了。认知sb极点。

行动:你掌握各种项目经验,忍受痛苦

期望;拿到各种机会。

结果:搜索行业,广高行业,太新,自己没有积累。然后退回去了,认知sb极点

行动:你复习知识,刷题,然后总结 期望:开源,技术驱动。 结果:拿到offr,不敢去,然后退回去了,认知sb极点

第二部分:why

  • 上学遇到问题---你说不行--准备---然后准18年,然后看别人完成,---上学结束了,你工作,未来,一切没有安计划,

  • 工作 遇到问题--你不行,--准备--然后准吧20年,然后领导完成一切认为,--任务技术 -->然后公司完全没有了---你没有规划安排然后匆忙转头

  • 工作 积累知识去互联网---你准吧---就够什么没做--->然后公司完全没有了---你没有规划安排然后匆忙转头

你战场就课堂,上面遇到题目, 不是找家教各种方式,更不是家庭环境

你战场就岗位,遇到技术难题,job难题,行业难题, 不是躺赢。更不各种壁垒

因此 推下去毫无意义,你给标签 也毫无意义。

第三部分:how

  1. 这样做才是 一步错 步步错

自责说 自己这不行,那不行,不满足好学习,好公司,行业要求,

自己进去耽误别人,耽误别人发展。

然后自己一个人痛苦,难受,然后选择最差行业,最差公司,最差一个。 按照这样定位,然后一个偷偷努力,根本不行.

  • 你不怕题目苦难,但是遇到问题,你我学习差,根本不行,理解不了,完全无法入门

没有兴趣,没有一切支持。然后别同学完成一切,结果18年过去来了,自己偷偷学习,根本不行。

都是你今天遇到一个问题不解决,然后等足够能力再去解决结果。

结果:你让无数年学习准备,你走入最有一步考试,然后剩下你干什么。【学习目的是什么忘记来了】 卡住了

  • 你不怕传统行业效率低,繁琐,但是遇到问题 你我根本不敢表达,不喜欢行业,不知道未来, ,在开会,在沟通,在业务,在休息,在吃喝玩都不行,然后全各种领导公司,不合理,安排。 然后全部做,忘记了你工作目的就是,学会各种上层,业务,

结果:让5年不停做项目,等机会时候,你放弃了,你放弃之后还能干什么根本不行。卡住了。

  • 你不怕互联网 hard技术,但遇到问题,我在开会,在沟通,在业务,在休息,在吃喝玩都不行

然后公司安排,根本不提供互联网机会

结果:你看5年 10年 20看 等过去

你记住 你不偷不抢,不搞投机倒把完全一个人,

那就走想去,有时间,机会,你争取,通过层层考验,遇

到一个问题就是解决,这就是学习提高最佳机会,遇到事情解决这个, 一个工作一个兴趣和方向, 是你学习机会成长机会。

  1. 这样做才是 一步错 步步错

别人厉害百万倍,百万行业,百万公司,百万企业,百万一切,占据一切,没有一切机会了

他们符合要求。然后自己一个人痛苦,难受,然后选择最差行业,最差公司,最差一个。

没有必要,他们也许首富,也许是行业领航者,也许leader。

自己进去耽误别人,耽误别人发展。

然后自己一个人痛苦,难受,然后选择最差行业,最差公司,最差一个。

还是那句话。

  1. 你记住 你不偷不抢,你挡别人做百万兴趣,千万行业,意外公司了。2着根本没冲突。
  2. 根本没有必要失去一切,释放一切,等别人给一点不会的。根本不会发生。

一切动力 寻找 自己适合行业,适合自己公司,适合自己技术,适合道理,适合自己说话方式,适合自己前途,如果没有去学习,像生边人学习,如果还没有自己创造

本文由 mdnice 多平台发布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