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卡巴斯基7.0的新传输协议

关于卡巴斯基 7.0, 我想说的几句话 .
说来这几天心情挺郁闷的 , 重装了个系统 , 是雨林木风 XP+SP2 版的 , 装了之后 , 用了几天 , 没发生什么意外 , 因为之前都是用卡巴斯基这款杀毒软件 , 虽然费很大的内存开销 , 但不可否认卡巴斯基的防毒杀毒 , 在确有他独特的一面 , 其实卡巴斯基 7.0 之前的版本都还可以 , 卡巴斯基 7.0 的传输协议改变了 , 结果多增了这两个驱动程序 1 VIA Rhine II Fasternet Adapter-Kaspersky Anti-virus NDIS Miniport;2 kaspersky Ant-virus NDIS miniport 当然了 , 不同的主板 , 这两个驱动是不一样的 .
  感觉卡巴斯基 7.0 一心是为收费而来 , 总感觉不好用 , 之后我卸了卡巴斯基 7.0, 重装了 6.0 这个版本 , 重装后没发现有什么不对 , 之后就发现了个很严重的问题 , 电脑间歇性地黑屏 , 黑屏 1,2 秒之后又回复显示器原状态了 , 刚开始我以为是硬件问题 , 想想不太可能 , 之后打开设备管理一看 , 原来是卡巴斯基 7.0 竟然多增了两个驱动程序 ,, 因为巳经卸了卡巴斯基 7.0( 不过按照 7.0 的卸载方式 , 看来是没有完全卸载 , 正确的卸载方式如下 : 卡巴斯基 7.0 官方卸载专用工具(卡巴官方发布)为了达到完全的卸载附本卸载工具的使用方法步骤: 1. 下载 7.0 官方专用卸载工 http://support.kaspersky.com/downloads/utils/kleanerv7.zip: 2 . 解压 文件 3.   重启电脑,并进入安装模式。 4. 运行 Kleaner.exe 文件 5.   重启电脑,就会达到完全卸载的目的 .
结果我是直接进入安全模式下卸载 , 最终还是没有成功 , 导致 Windows 延缓写入失败 , 结果只导致了整个系统的崩溃 , , 没办法 , 只有重装系统了 , 怕了卡巴斯基 7.0 , 以后用 6.0 或者国产杀毒软件吧 .
之后重装系统 , 但是重装系统一直不那么顺利 , 先是一开机一直是在硬盘自检 , 每个盘都在重复着 CHKDSK, 没办法 , 用深山红叶格式化硬盘 , 却只能格式化系统盘 C , 其他盘不是提示不能格式化网络驱动盘 , 就是提示不只持格式化 . 没办法 , 只有检查硬盘了 , 打开电脑 , 无硬盘线松动现象 , 其他也没什么 , 重启电脑 , DEL 进入 BIOS 设置 , 把主板 BIOS 设置恢复出厂设置 , 再进行重装 , 还是原来的问题 , 没办法 , 换了张系统碟 , 还是原来的问题 , 最后再手动设置 BIOS, 因为硬盘是 SATA , OnBoard SATA-IDE[SATA], 之后重启 , 重装系统成功 .
重装系统成功之后 , 每次进入系统 , 又出现了一个错误 , 每次启动都要进行 CHKDSK 自检 , 烦死人了 , 没办法 , 关闭 CHKDSK
你打开“运行”,输入“ CHKDSK /F E :”确定。运行完扫描程序后,窗口会自动关闭,之后再在“运行”中输入“ CHKDSK /T:0" ,确定。就可以进行碎片运做了。再开机也就不会出现扫描程序了。
若输入“ CHKDSK /F E :”确定后,出现以下内容:
提示:文件系统是 NTFS
由于该卷正被另一个程序使用, CHKDSK 不能运行
如果先卸下该卷, CHKDSK 也许可能运行。
该卷所以已经打开的句柄将会无效。
要强制卸下该卷吗? <Y/N>
请输入 N ,也就是不要卸下它。
重启后,再试一遍,若出现:
  在弹出的窗口时提示是否计划在下次系统重新启动是检查这个卷 ?(y/n)
Y 。关闭窗口,重新启动电脑,在重启过程中,不要按任何键,就会在启动时自动进行检测和修复磁盘错误,以及校对文件等修复系统的工作。
之后再输入:
CHKDSK /T:0" ,确定。再开机就不会出现扫描程序了。
DOS 下运行: scandisk (对整个磁盘进行扫描并修复坏的内容)。
  当然了 , 要是每次都提示是否强制卸载 , 我的建议是卸吧 , 没什么的 , 不伤电脑了 , 呵呵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