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勤劳的双手迎接新年的每一天的挑战......

辞旧迎新,又是一个新的开端。

 

抛弃所有不快乐、不如意,放下所有所谓的面子、架子,

 

脚踏实地的、勤劳的、用心去迎接新的一年里的一切挑战,

 

不要牢骚,不要等待。

 

是爷们,就是整!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5G TSN 双剑合璧-迎接工业互联网新时代.pdf》是一个关于5G和TSN技术结合在工业互联网领域的应用的文章,展示了这两种技术如何共同构建起工业互联网新时代的重要性和潜力。 5G作为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具备高带宽、低时延和大连接性能等特点,为工业互联网提供了更快、更稳定的网络通信环境。而TSN(时间敏感网络)技术则是一种实时通信技术,通过时间同步和分时调度等手段,实现了对实时性要求较高的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的高效通信。 这篇文章详细介绍了5G和TSN技术在工业互联网领域的应用场景和优势。例如,在智能制造领域,5G与TSN的结合可以实现对工业机器人、无人车辆等设备的高效控制和实时通信,提高生产效率和工作安全性。在智慧能源领域,通过5G和TSN的应用,可以实现对电力系统、能源设施等的实时监测和控制,提高能源利用效率和安全性。在智慧城市建设中,结合5G和TSN可以实现智能交通、智能感知等领域的创新应用。 文章还介绍了目前5G和TSN在工业互联网领域中所面临的挑战和解决方案。例如,网络安全问题、兼容性问题等都需要相关技术和标准的持续发展和完善。同时,文章也强调了政府、企业和学术界的合作与共同努力,是实现5G和TSN双剑合璧的关键。 总之,《5G TSN 双剑合璧-迎接工业互联网新时代.pdf》对于5G和TSN技术在工业互联网领域的应用进行了深入探讨,展示了这两种技术结合的巨大潜力和前景。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