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9)

空空如也

ZStack-CC2530-2.5.1a

ti的zigbee开发代码栈,基于cc2530,用iar8.11开发

2012-07-26

基于ARM9和ZigBee的智能家居系统的设计

结合嵌入式技术和无线通信技术开发了智能家居系统,给出了智能家居系统总体框架,对各部分的硬’软件进行了设计、并阐述了实现该系统的几个关键问题。用户可 以通过网关对智能家居进行远程监控,在室内可以利用内嵌 ZigBee模块的手持设备(例如PDA)对联网的家电设备进行集中管理和监控。

2012-07-14

CAN总线接口电路课件

CAN总线接口电路课件 CAN总线接口电路课件 CAN总线接口电路课件

2011-12-04

单片机通信技术与工程实践课本

单片机通信技术与工程实践课本

2011-11-29

CAN学习笔记

CAN学习笔记

2011-11-26

开关电源电路图设计

开关电源电路图设计

2011-11-26

CAN总线接口电路

介绍了采用 PHILIP 公司生产的控制器局域网的高度集成的通信控制器 SJA1000 和 82C250 作为收发器的 CAN 总线接口电路的硬件设计方法,介绍了控制器和收发器 及看门狗芯片的特点、内部结构、寄存器结构及地址分配,说明一种通用型 CAN总线 的设计和开发.探讨应用中需注意的一些问题。

2011-11-26

can总线通信程序

// CAN <==> UART的协议转换器 // 说明: // 1,单片机使用P89C61X2BA // --晶振11.0592MHZ

2011-11-26

PIC AD转换程序

PIC AD转换程序 PIC AD转换程序

2011-11-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