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ALTER TABLE tablename CONVERT TO CHARACTER SET utf8 COLLATE utf8_unicode_ci;
1.SQL Commander里中文显示成‘口’

解:进入Tools -> Tool Properties -> General -> Appearence -> Fonts,把最上边的三个字体都改成宋体或其他可正常显示中文的字体,改完apply,重新启动Dbvisualizer就好了。

2.表数据中中文显示成问号

解:先断开连接,然后在创建连接时的Database一栏的数据库名后面加上“?generateSimpleParameterMetadata=true&useUnicode=true&characterEncoding=utf8”,然后再连接应该就可以了。

注意:这种方法不会自动把问号变成中文,要手动把问号改成中文,存量问号太多的话,就需要重新导入数据了。

如果新增数据中文还是显示成问号的话,试试把所有的编码都改成UTF8,如下:

①进入Tools -> Tool Properties -> File Encoding,把编码改成UTF-8

②在填写连接IP端口的界面点进下一个Properties标签页,左边菜单中有个Encoding,点进去之后改成UTF-8

③修改数据库字符集编码,如MYSQL数据库的话就运行如下语句:

set character_set_server=utf8;
set character_set_client=utf8;
set character_set_connection=utf8;
set character_set_results=utf8;

作者:lengmuLEM
来源:CSDN
原文:https://blog.csdn.net/lengmuLEM/article/details/81359541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博文链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