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直播人气自助下单平台 抖音人气怎么变多

抖音直播的人气问题一直是各类主播的重点头疼对象,不管是大小主播,都会担忧自己的人气够不够,活跃不活跃的问题,那该怎么去活跃直播间的人气,增加自己的粉丝呢。一起俩看看吧。

第一步、账户准备

这里就不多说了,准备一个一个新号,然后正常的发作品,实名认证,准备开播的条件。

第二步、测试账户的直播权重

不管新号老号,都可以用来直播,那么怎么判断这个账户的直播权重呢?

还是需要去测试,账户开播十分钟内,一个人进直播间的都没有,就关掉,隔1-2分钟继续在开,同样以开播十分钟为测试时间!重复5次左右的话还是没人进,说明这个号暂时不行,可以在放一段时间。

如果开播能始终保持在10人左右在直播间,说明这个号的权重是没问题的。可以进行下一步操作了。

第三步、突破直播间人气

直播间的权重抖音有一套单独的算法,和视频推荐类似,分等级的,如果前期直播间权重没有起来,后期想再起来比较费力或者需要花钱了。

所以刚刚开始直播的账户,直播权重一定要重视。

刚刚开始直播的号建议不直接走带货模式,先以非带货的直播内容,吸引进来的人,让停留时间更长,增加直播间权重。等权重差不多了再开始卖货。

操作的方法:有基础流量的直播号,开播后用各种办法,把进来的基础流量尽量留在我们的直播间,如果始终还是几十人,没有多大的浮动࿰

  • 0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