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li工具之0trace介绍和使用方法

0trace是Kali Linux中的一款网络枚举工具,可以通过TCP Traceroute技术来检测网络设备和防火墙的过滤规则。0trace的工作方式类似于常规的Traceroute工具,但是0trace可以使用TCP SYN和ACK数据包进行路由跟踪,而不是使用常规的UDP或ICMP数据包,这使得0trace可以通过防火墙等网络设备,来检测到目标主机的真实路由路径。

下面介绍0trace的使用方法:

  1. 安装0trace
    首先需要在Kali Linux系统中安装0trace工具,可以使用以下命令进行安装:
sudo apt-get update
sudo apt-get install 0trace
  1. 使用0trace进行路由跟踪
    可以使用以下命令使用0trace工具进行路由跟踪:
sudo 0trace <目标主机IP地址> <目标主机端口号>

例如,以下命令将使用0trace工具对Google的Web服务器进行路由跟踪:

sudo 0trace www.google.com 80

在执行命令后,0trace会尝试通过TCP SYN和ACK数据包来检测目标主机的路由路径。如果路由跟踪成功,0trace会输出目标主机的路由路径和相关的网络设备信息。

  1. 命令介绍
用法:
0trace [选项] [目标主机]

选项:
-h, --help 显示此帮助消息并退出
-V, --version 显示版本号并退出
-i, --interface=接口名 指定要使用的网络接口
-p, --port=端口号 指定要使用的目标端口(默认为80)
-m, --max-hops=跳数 指定要尝试的最大跳数(默认为30)
-s, --src-port=端口号 指定要使用的源端口(默认为随机选择)
-S, --syn-timeout=毫秒 指定等待SYN/ACK的超时时间(默认为5000ms)
-T, --ttl-timeout=毫秒 指定等待TTL过期的超时时间(默认为1000ms)
-n, --no-dns 禁用DNS反向解析
-D, --debug 启用调试模式
-v, --verbose 显示详细输出
示例:
0trace www.example.com
0trace -i eth0 -p 443 -m 20 -S 3000 -T 5000 -n example.com

总体来说,0trace是一款非常有用的网络枚举工具,可以帮助安全研究人员和网络管理员快速检测网络设备和防火墙的过滤规则,并且可以通过TCP数据包来检测目标主机的真实路由路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