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耗子见面了

今天上午我去图书馆自习,好好看看了关于C++的那本核心思想的书,感觉在一些细节的地方,我觉得对C++的知识点都已经了解的差不多了,接下来应该看看MFC的详细的知识了,对C++也该告一段落了,当然还需要在今后学习,但是当前需要的是多加上记练习,多积累一些实践经验,这也是我最欠缺的方面,所以觉得还是多加练习,呵呵。今天看那本C++的核心思想那本书,大体上把那些比较感兴趣的知识点都看了一下,还是了解了很多以前没注意到的一些小总结,感觉这本书还是值得看一下的,比如在动态数组方面,原先知道需要自己delete,不过在析构函数中还是需要自己也写得,否则程序不会自己删除,虚函数绑定是在程序执行期而不是在编译期间,以及在类中的函数,如果是常量引用,传递是需要用引用参数的,对不改变值的访问函数最好用const,写在这,这些都是一些零碎的东西,偶尔看看也是有一定收获的,实话说,我觉得对于C/C++语法来说,大体也就一些方面,数组指针,类,继承,多态方面了解,然后对输入输出了解一些,当然还有一些其它方面,对了,今天我还知道了ccc_win.h的图形功能,这些以后多练练手,以前也作过不少,这样的话一般的问题,结构流程,层次都应该没什么问题了,就看自己怎么钻研了,我还是有信心学好编程的,像数学那样的好。下一步,就是看那本C++ PRIMER和深入浅出MFC了,今天的学习大体就是这样了,还有,下午把SPSS的盘送给小耗子了,里面还有一部电影:脑袋里的橡皮擦,我觉得挺感人的。不知道她会不会感动的爱上我啊,呵呵。和她聊了一会,其实我是想和她一块吃晚饭的,就是不好意思提,就和她说:我回去了?其实我心里想的是让她说一起吃饭吧,不过她好像以为我是有点冷,风大,所以就不勉强我走了,其实我还想和她聊得,真惨。今天大体就是这样了,一样的平凡,不过没有人爬山只为了爬到半山腰,所以我会不停的努力,一定要体现自己的价值给所有爱我的和我爱的人看,加油,pasu!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