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闪联标准通过投票 成最终草案国际标准

 

中国闪联标准国际化工作又有重要突破,继今年7月 闪联标准 成为ISO/IEC设备验证国际标准后, 闪联又一项国际标准提案《闪联基础协议标准》,正式通过国际标准化组织 /国际电工委员会的最终委员会草案 (FCD)投票,成为最终草案国际标准 (FDIS)

这标志着中国闪联标准体系在ISO/IEC标准组织中被全面接纳,为 中国闪联国际化 进程打下重要基础。中国闪联标准工作组表示,中国 闪联标准基础协议提案在今年 10月的 ISO/IEC的投票表决中经过激烈的竞争,才得以成为最终草案国际标准 (FDIS)。

按照流程,从提报国际标准提案到成为国际标准,要经过新工作项目(NWIP)、委员会草案 (CD) 、最终委员会草案(FCD)、最终草案国际标准 (FDIS)和国际标准 (IS)等五个阶段。最终委员会草案投票是成为国际标准流程中最重要的环节,中国 闪联基础协议提案通过最终委员会草案投票,证明中国人有能力在世界技术竞争的最高舞台上占一席之地。

闪联基础 协议是数字家庭中设备和服务相互通信的基础,可提高设备间功能的互相操作性。越多的企业在产品中 应用闪联标准 ,百姓就越能享受到信息技术的发展带来的好处。闪联标准被国际认可,使人们离真正的数字家庭时代更近了一步。

成为国际标准五个阶段

提报国际标准提案——新工作项目(NWIP)——委员会草案 (CD)—— 最终委员会草案(FCD)——最终草案国际标准 (FDIS)——国际标准 (IS)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