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charm里如何设置多Python文件并行运行

点击上方“Python爬虫与数据挖掘”,进行关注

回复“书籍”即可获赠Python从入门到进阶共10本电子书

夕阳何事近黄昏,不道人间犹有未招魂。

大家好,我是皮皮。

一、前言

相信使用Pycharm的粉丝们肯定有和我一样的想法,就是当你有5份代码时,手动一个个的运行时,正常的情况下,pycharm的输出控制台里,不是会单独新建5个输出框嘛,逐一对应每份代码。

有时候在跑一个机器学习或者网络爬虫或者其他长时间运行的Python程序的时候,你是不是一直在等待程序跑完?其实你自己也知道,这个等待的时间,你可以去开发另外一个Python程序,但是可能你又不知道如何实现多开。这一篇文章,带大家一起学习下,Pycharm程序多开的方法。前几天在Python白银交流群【巭孬🕷】分享了一个Pycharm同一时间同时运行多个Python文件的方法,这里拿出来给大家分享下。

二、实现过程

设置的方法如下:

adfe234ef6e6d5088a6677e820be8e9f.png

如果你是下图英文界面这样的,就选择右上角的【Allow parallel run】即可,即代表允许多个实例:

c42f4dc42c73e9752d3b95129e552ea3.png

就先点击Templates,然后找到Python文件。

cd83fda6a6ea16b94be2b2ae29dc4c95.png

这样就可以起飞啦,你在跑其他代码的时候,也可以做另外一个开发任务。

如果你也有类似这种Python相关的小问题,欢迎随时来交流群学习交流哦,有问必答!

三、总结

大家好,我是皮皮。这篇文章主要盘点了一个Pycharm设置的问题,文中针对该问题,给出了具体的解析和代码实现,帮助粉丝顺利解决了问题。

最后感谢粉丝【魏哥】提出的问题,感谢【巭孬🕷】给出的思路,感谢【莫生气】等人参与学习交流。

【提问补充】温馨提示,大家在群里提问的时候。可以注意下面几点:如果涉及到大文件数据,可以数据脱敏后,发点demo数据来(小文件的意思),然后贴点代码(可以复制的那种),记得发报错截图(截全)。代码不多的话,直接发代码文字即可,代码超过50行这样的话,发个.py文件就行。

10fcb146c784f94aa9efda11c314cad1.png

大家在学习过程中如果有遇到问题,欢迎随时联系我解决(Python进阶者微信:2584914241),应粉丝要求,我创建了一些ChatGPT机器人交流群和高质量的Python付费学习交流群和付费接单群,欢迎大家加入我的Python学习交流群和接单群!

7f4a6f772750dc31a7def7108392d866.png

小伙伴们,快快用实践一下吧!如果在学习过程中,有遇到任何问题,欢迎加我好友,我拉你进Python学习交流群共同探讨学习。

57e808ce4678960ce0b378645fd57288.jpeg

------------------- End -------------------

往期精彩文章推荐:

56fe5ac3b6c568619f206ffa2e954319.png

欢迎大家点赞,留言,转发,转载,感谢大家的相伴与支持

想加入Python学习群请在后台回复【入群

万水千山总是情,点个【在看】行不行

/今日留言主题/

随便说一两句吧~~

  • 15
    点赞
  • 2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