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下安装Java抓包库JPcap

Java网络编程中缺乏对于链路层的访问和控制,感觉不是很满意。听说有JPcap是支持链路层的访问控制的,于是想试用一下。
但是一直看到的介绍都是说JPcap是依赖于winpcap的,只能在windows下运行,但是找到其在github上的项目说明之后,发现应该是一个跨平台的程序库的。对于本人这个常年在Linux下开发的人来说,不能在Linux下使用的程序库,就是无法使用的程序库了。因此今天试着在Linux下安装了JPcap。过程还是很顺利的。

下载源文件

使用命令:
git clone --recursive https://github.com/mgodave/Jpcap.git
将源文件都保存在了Jpcap的文件夹里。

编译

在目录Jpcap/src/main/c中,执行:
make
注:应该确保安装有build-essentiallibpcap包,由于这些包一般都已经有了,所以没有列在过程中。
将生成的libjpcap.so拷贝到目录:$JAVA_HOME/jre/lib/<arch>目录中。其中,arch对应的是计算机架构,如i386sparcamd64等等。而$JAVA_HOME对于Debian系列的Linux,一般指/usr/lib/jvm/default-java目录。

  • 1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