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件幻灯片ppt转换成word的好方法

课件幻灯片ppt转换成word的好方法?ppt幻灯片是我们工作学习都需要用到的,很多人都有这种感觉,一旦当我们制作ppt的时候,总会耽误很长的时间。虽然浏览幻灯片时,美观方便。但是编辑修改的时候还是很麻烦的。只能在文件格式之间进行转换,才能够方便我们重新的编辑和更改ppt里的内容,那么幻灯片ppt转换成word有什么好方法。看完下面的介绍,你就会知道了!
  “ 迅捷PDF转换器”将PPT文档中的文档元素提取出来,然后再将这些文档元素逐个复制到新生成的word文档中,并将原PPT文档中的排版信息也引用到word文档中这样,PPT文档中的文字,图片,表格,注释等等文档元素就能转换成word文档中相对应的元素。不同样式以及不同排版的PPT文件内容,软件采用了智能化的转换模式,针对性地进行转换处理。完美的中文支持和原始版面转换,基本做到了百分百的原汁原味。只要需要转换的格式在这个范围内,是都可以实现转换的。批量处理技术几乎都可以在瞬间完成所有文件的转换工作。
  下面就和大家介绍这款转换器的使用步骤:
  1.搜索下载后,点击运行迅捷PDF转换器,这里我们直接勾选“文件转word”模式。
  2.按下“添加文件”按钮后,导入需要转换的ppt文件。批量上传文件也是支持的。
  3.点击“自定义”并设置文件的储存路径,用户可以自行选择存放文件的位置。
  4.最后点击“开始转换”,稍等一会就完成了。
  这款转换器的使用步骤就是这么简单,大家赶快去下载使用吧,其实只要点击几下鼠标就可以完成了,相当实用。能大大的提高工作上的效率!
  ppt转换成word转换器http://www.downxia.com/downinfo/50532.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