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pdf转换器快速转换PDF文件

迅捷PDF转换器是一款专业的PDF转换软件,有了这款转换工具,大家可以很轻松地把不可编辑的PDF文档转换成可编辑的常用文档(Word、Excel、PPT)等,更好地保存文档文本、图像、编排,方便编辑使用。

应用案例:
某公司有500个PDF文档需要转换成Word文档之后进行编辑,使用人工转换,可能需要一个月甚至更长的时间,而使用PDF转换成Word转换器(迅捷)只需要半个小时即可完成,大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
传统的PDF转换成Word转换器在执行转换的处理过程当中,由于受到软件本身的识别技术上的限制,经常会出现由于识别错误而导致的文字乱码、内容丢失以及图片无法转换等现象。绝大部分的用户遇到类似的情况,都不得不花费更多的时间进行转换前后文件的校对,修改以及创新编辑和转换,往往耗费更多的时间和精力。而对于企业用户而言,当面对大量需要转换的PDF文件的时候,普通的PDF转换成Word转换器缺乏批量转换技术的支持,无法满足大量PDF文件的一次性转换需求。
迅捷pdf转换器快速转换PDF文件
PDF转换器快速转换PDF文件方法:
1. 打开万能PDF转换器,点击进入软件。
2. 选择您需要使用的模式,如果需要将文件转化为word文档,点击左上角的"pdf转word"模式。
3. 点击左下角的的"添加文件",把需要转换的文件添加进来,一次可添加多个文件。同时选择转换后文件需要保存的位置。
4. 点击右边"开始转换"按钮,等待片刻即可。
PDF转换器具备三大特色功能:
完美的PDF文件识别技术:PDF转换器拥有先进的PDF文件识别技术,能够深入PDF文件内容进行扫描和分析,结合软件提供的转换接口,能够快速有效地进行完美转换,不会出现识别错误以及排版问题。
卓越的批量PDF转换功能:与普通的PDF转换器不同,转换器内置超线程批量转换技术,能够针对大量PDF文件进行一次性转换,快速完成PDF文件转换。
先进的超线程技术:PDF转换器在转换效率上完全领先于普通转换器,主要得益于软件本身的超线程技术。超线程技术使得软件本身可以在高效率转换程序的基础之上,进一步接触多核心CPU的强大执行效率,辅助提升转换的效率,减少转换过程的耗时。
以上可见,PDF转换器具有很强地技术工地,软件具有智能识别能力,能够有效地识别PDF文件当中的文字、字体、格式、图片等一系列信息,不管多复杂的的图文信息,PDF转换器都能够实现完美转换。软件的优越性,主要在于其识别能力。只有具备良好的识别能力,才能实现格式的完美转换。PDF转换器能够深度扫描识别文件的信息,减少识别的错误性和失真性。是一款专业技术的转换器,安全有保证。
PDF转换器http://xiazai.zol.com.cn/detail/43/428662.shtml
PDF转换器http://www.duote.com/soft/2748.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