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程之时

我现在是一名普通的大二计算机专业的本科生,就读于一所武汉的文科院校,对未来充满希望,却又着实迷茫。

说到希望,是源于自己对计算机专业的兴趣,对自然科学的敬仰及探索热情,我能感受的到这是一门充满挑战和机遇的事业,值得我为之奋斗;迷茫的是处在当下混乱,浮夸,诱惑的社会里,我所追求的乐趣与世俗价值衡量的标准究竟会有着怎样一个交集?

我从高三开始记录自己的心情,突如其来的想法,那是一段有趣的回忆,留在我最为勤奋岁月的黑夜里,写在朴实无华的信子上,那时的我相信,这些文字是属于自己,我没曾想过去分享,抑或是交流,我只想一个人静静的去纪念,我给那些文稿起了一个有趣的名字,叫《写给自己》。

可是,当我低调的走过了这么多年后,我发现这种特立独行的方式给我带来独自窃喜的乐趣并不像当初那样引人入胜,我开始怀疑自己的交流模式:封闭的自我是否真的能得到自己所想要的。

我开始尝试走出自己的圈子,这篇博文将是一个起点,但愿我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和对技术不屑追求的朋友们!


2012-1-20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