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魔法标记

好记性不如烂笔头

  • 博客(1)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oracle数据备份及恢复

一、备份1、切换为oracle用户$ su - oracle2、设置NLS_LNG环境变量$ export NLS_LANG=AMERICAN_AMERICA.AL32UTF83、导出user所属数据信息$ exp  user/pasword file=/home/oracle/test.dmp statistics=none log=/home/oracle/test

2016-12-22 16:05:17 374

用Python实现将各种格式图片转换为jpg格式的程序

用Python实现将各种格式图片批量转换为jpg格式的程序

2022-04-21

Python实现批量压缩图片到2M

用Python做了个批量压缩当前文件夹下图片到2M的程序,把程序放到有图片的文件夹,双击,会新建一个《压缩后图片》的文件夹,里边是压缩到2M以下的图片。

2022-04-21

K3考勤管理日期组件.rar

解决K/3 WISE v13.0和K/3 WISE v14.3系统的考勤管理客户端中考勤维护模块里日期只能选到2019年问题。要求系统未打过考勤管理相关的补丁。

2020-03-06

K314.3版本考勤日期组件

解决k/3 WISE 14.3 版本的考勤管理客户端中的考勤维护模块,日期控件只能选到2019年问题。

2020-03-06

13.0版本组件.rar

K/3考勤客户端日期控件替换,解决K/3 WISE考勤管理客户端,考勤维护模块中的控件只能选到2019年问题。

2020-03-06

中国式理财软件

这是一款中国式理财软件,个人使用感觉良好,特此推荐

2012-05-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