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ASP网站的体会

 这是我从学ASP后第一次开发电子商务网,在我刚来到大学的时候只知道静态网站,因为我上中专的时候学过Dreamweaver 制作网页,可根本就不知道什么是动态网站,更让我意想不到的是,还能用数据库存储大量的数据,无论什么时候都可以调到前台。
     

    一个不错的网友,知道我是学计算机的,问我现在什么学的最好,我说ASP还算可以吧,因为我挺喜欢制作网页,自从知道ASP后,就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一心只专这个,别的科目我根本就不去理会,他也是一个刚毕业不久的大学生,是学企业管理的,毕业后没有找工作,自己想开家公司,最后选择房产中介公司。

      因为现在已经21世纪是网络信息时代,网络已经进入了人们的生活,他说你帮我开发一个房产中介网吧,我说我刚学的,没有太大的把握,他说:“没关系,我对你的有信心,既然别人对自己这么有信心,我也就没能推迟,过了一天他就把功能和要求给我发过来了,一看这个文档后真的呆了,功能十几项,因为我是第一次,什么都是现学现用,我用了几天时间把网站大体的设计做出来了,上到了空间上,让他看了,他非常满意,接着我把流程图做出来了,开始设计数据库,数据关系与数据流程图、前后台和页面作出了详细计划,因为我在寝室住,只有下午时才给供电,到晚上10点就停了,去了下午在有课,和班级有事,一天也做不太多,爱好运动、打球的我,只好不去运动场了,天天在寝室面对着电脑就用一个字来形容“做”,每当遇到困难和阻碍进度的时候,心里就非常急,因为我这小子是个急性子,但我想了想那些前辈所说的话,要想做一个优秀合格的程序员,就必须有一个良好的心态和坚韧性格,就这样我一步一个脚印往前走,最终事实证明,我的努力没有白费,用了一个月时间我终于完成了这个项目。也达到了朋友要求的各项功能,朋友也非常满意。

     我觉的无论做什么事情,都不要把它想的太难,只要你敢大胆的尝试、用心的去完成,你就一定会成功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