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Apple开发者帐户的心得

发传真之前的步骤不讲了,如想知道,请百毒。如想知道更多请google。
我讲一讲发传真这一步起的注意事项。

    最重要的一点,在申请时如果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打这个电话: 4006 701 855
这个电话号码是专用于开发者的,不是消费者用的那个电话号。
很搞笑,接电话的中国话说的好像不太溜,像是个外国人。但态度决对好。有问必答,不由
感叹一下,上次因为刚买iPhone4,信号相当的不好,总是突然就没信号了,去找
大悦城的苹果维修点,那态度叫一个差,就一句话“这个问题不归 们管!”。就把我给打发了。
一生气给苹果的客服打电话,态度还不错。哎,最近看沃尔玛受处罚,真的是桔生北为枳啊。
扯远了。

注意点如下:
1、你需要一张支持万事达卡或visa卡的信用卡。这个看你的卡就可以知道了。比如,如果支持万事达卡。则卡上在银联的标识下面会有一个Master的标识。visa也一样。你的卡设没设密码不影响支付。看来,这个信用卡还真是不安全啊,看见没,就算你设了密码,人家不知道密码也一样可以转你的钱。所以各位一定小心,不要泄漏卡号啊。本来申请开通国际长途的时候,等的有点烦(本人座机是开发商搞的集团电话,开通等了5天,还得填表啥的,巨麻烦)。苹果的电话支持人员建议我用网上的网络传真,因为害怕泄漏信用卡信息,没敢用。注意这张卡只是用来支付你的这次费用。你在App Store上挣的钱不汇往这个帐户,需要你在你在网上指定。

2、卡里没美元。没关系,有RMB就行,会自动按当前汇率扣你RMB的。RMB也没有?没关系,你这不是信用卡嘛,直接透支。记得还款就行了,不然那利息,嘿嘿……

3、在发传真的上一步,填写用户名的时候,一定要填写你信用卡上印的名字。据这一步的提示,如果不一致,是无法支付的。不过是否真是如此,我没试过哈,如果有人试过,告我一声。

4、first name 和last name的问题。在传真件填用户名的时候,需要填first name和last name。我电话了一下4006 701 855。回答时,都行。Apple那里是人工处理的。会智能处理这个问题的哈。不过我申请的时候,frist name写的是姓,对应的我信用卡上印的用户名也是姓在前。

5、开通国际长途。默认情况下,国内的电话没有开通国际长途。需要先开通国际长途。用ip电话发国际传真也是可以的。你只要拨一下苹果指定的传真号:001 408 862 7602,能否打通就知道了。我是用ip电话发的,据说是一分钟2块5(真TMD的黑)。

6、传真号的问题:注意,在Apple的文档中写的是:+1(408)862-7602。 在拨电话时需要前面补加00,拨如下号码:001 408 862 7602。如果是ip电话则先拨ip电话指定的号。

7、如何发传真的问题。本人是土鳖,以前还没发过传真。这回才知道,各位未要笑话啊。就是先用电话拨上面的号码,听到应答音后,把填好的表塞到传真机里就可以了。而且发国际传真和发国内传真一样,只是多按几个键,多输一个国际区号而已。

8、发完传真后等待时间的问题。苹果开发者网上的提示是24小时之内答复。等了两天等不及了,给苹果打电话,才知道这个时间是针对可以网上支付的国家说的。中国因为是发传真,需要人工处理,所以需要5个工作日。我是在上一个星期五发传真,下个星期三开通的。

9、Apple扣费后的情况。扣费后,Apple会给你发封邮件,给你几个号。不过我还不知道这几个号有啥用。因为我到Apple的开发者网上查时,我的帐户已开通了,也没提示我输个啥号。

10、帐户续费问题。据咨询Apple的支持电话,续费时还要再传真一份文件过去。

11、到发传真这一步了发现前面填错了怎么办。一句话:凉拌,苹果没有给你准备后悔药。
我在填用户名的时候,填的和信用卡上的不致,想修改一下,找半天,都没找到如何修改的地方,想新填一个申请,也是不行。google了一下,老外也说这个不能自己撤销。电话了一下苹果,答复是不能自己撤销。
让我把我的苹果帐户告诉他,由他来给我撤销(不知道苹果咋想的)。最后我也没看到我的申请被撤销了。好在再申请一个苹果开发者帐号也不麻烦,大不了先再去163申请一个邮箱(一个邮箱只能申请一个帐户)。所以如果填错了,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废掉这个帐户,再去申请一个苹果开发者帐户去。

实际过程感觉并不是太难,只是以前没干过这种事,有点不习惯。再就是一点要有耐心啊。

附两个网址:
1、官方的注册说明,中文的
http://www.apple.com.cn/developer/support/ios/enrollment.html

2、苹果开发者联盟- 全球电话支持。再说一编,这个和Iphone用户的那个电话是两回事。
http://www.apple.com.cn/developer/contact/phone.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